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曝景甜张继科结伴看电影,景甜回应是旧图,网友:他们分手了?

2019-01-11 19:38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景甜和张继科在去年3月份公布恋情之后,两人在社交平台上就鲜少有互动。在娱乐圈中如果一对备受关注恋人,相处低调不秀恩爱的话,很大的可能性会被分手,所以经常听到有曝料说他们已经分手。这样的谣言犹如“月经”新闻一样,隔一段时间就要上演一次。

这次又有热心网友曝料,不过说的不是他们分手的新闻,而是说在街上偶遇到了景甜和张继科两人亲密挽手,共赴电影院,准备去看电影。

虽说他们俩人从未回应过分手谣言,但是有了这张图,被分手“魔咒”就不攻自破了吧,两人感情明明很好,只是相处比较低调而已。

但是这个瓜大家还没吃多久,景甜就在微博中回应,这是去年的图了,现在居然还有人拿出来做文章。看来又是想搞事情的网友胡乱造谣,被景甜一语戳穿了。

虽然景甜澄清了被偶遇的问题,但是她的语气生硬无比,于是又有网友怀疑,他们是不是分手了?看来又陷入了死循环,小编都替景甜感到心累无比。

其实想知道他们究竟有没有分手很简单,在娱乐圈中,大家肯定听说过“合约情侣”这个词汇,意思就是为某种利益将两个异性明星捆绑在一起,炒CP、博眼球。景甜虽然是娱乐圈中的人,但张继科并未踏足娱乐圈,所以不存在为某种利益而捆绑。

而且在张继科和景甜的微博中,两人去年3月份官宣的微博都没有删除,如果真的是分手了,相信都过了这么久了,肯定会删微博或者是告诉大家的,没有任何必要在公众面前如此死撑,他们只是不爱秀恩爱而已,所以大家也不用进行这些无用的猜测。

新闻推荐

台媒最新报道指刘诗诗怀双胞胎,吴奇隆花660万精心规划婴儿房

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四年终于要当父母了!去年,吴奇隆与刘诗诗都减少了工作量,两人被网友发现到处旅游,甚至现身日本的“求子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景甜张继科结伴看电影,景甜回应是旧图,网友:他们分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