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分手传闻再添新证?景甜承认心态有变化,如今开始享受孤独

2019-01-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张继科与景甜,一个世界冠军一个知名演员,二人能够恋爱实在是出人意料。3月28日,二人在被拍到没多久就在个人账号公布了恋情。但是恋爱近一年的时间里,二人却越来越少相聚,也很少被拍到同框,反而是分手传言愈演愈烈。

然而1月11日有网友爆料,终于拍到了张继科与景甜一共看电影,二人十分亲密牵手。

但是对于这条爆料,景甜却11日发布了一条状态,称“去年的图了,翻出来干嘛”,并且图配是“旧图”两个大字。明显是不太高兴的样子。

除此之外,也有细心网友翻到了景甜最近的采访。景甜说自己以前不会独处,总感觉人多比较热闹,现在她就很享受独处的时间。同时她还表示“可能是心态的变化”。一个恋爱期的女艺人却享受孤独,无非是感情上出现了问题,景甜这番话实在是令人深思。

景甜的对于甜蜜照的回应以及接受采访宣称享受孤独的态度,不禁让人再次感觉她与张继科已经分手。早在1月初就有网友爆料,景甜张继科早已分手。

该爆料网友还提到分手后张继科遭受到了心理打击,目前还是处在失恋的阴影之中。

其实认真查看张继科与景甜近半年的相处状态和各自的行程,就会发现张继科妈妈生日的时候,景甜都并未出席,虽说女孩子可能比较矜持,但是也不该没有任何表示。

而且景甜由自己熟悉的大电影转战电视剧小荧幕,事业上的新选择可谓十分重要,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在宣传景甜的新剧,而张继科不仅没有宣传,连一句支持的话语都没有。

同时还有张继科的粉丝表示,张继科近段时间十分萎靡和颓废。从照片来看整个人似乎老了不少,眼袋明显,胡子也没有刮。而景甜虽然美貌依旧,但是明确表示自己的心理有所变化,这二人的状态怎么看都不像是热恋。

不过感情这方面的事,兜兜转转还是全看缘分,合适与否也全看他们个人感受,作为八卦群众只能窥的皮毛,还是尊重他们的隐私为好。

新闻推荐

《庆余年》将播,原作者却公开表示李沁不是心中女主,粉丝怒了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2019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中,《庆余年》让不少人期待,此剧改自猫腻同名小说,由张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分手传闻再添新证?景甜承认心态有变化,如今开始享受孤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