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玲不惧眼光对刘烨亲密上演“捧脸杀”,身旁黄晓明面露尴尬

2019-01-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号晚,在活动盛典中林志玲和社长刘烨一个的动作却被抓拍下来,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图片中,林志玲侧身用手捧住了刘烨的脸,刘烨一脸灿烂笑容,一旁的黄晓明一脸惊讶,看起来很好奇。

这样的一张图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有人认为两人此举不太合适,毕竟刘烨已经结婚,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这个举动也过于亲密了,而且两人互动也过于频繁,在现场的镜头里也显得非常亲密。

也有网友出来帮两人解释说,只是一瞬间的事被抓拍放大了,没有必要太较真。

在活动结束后刘烨也在社交平台上大方晒出了现场和合影,黄晓明、刘烨、林志玲、陈坤等一字排开,看得出来一群人气氛很融洽。

而在刘烨和志玲姐姐还有赵薇的三人合影中,林志玲和赵薇在一旁卖萌,三人显得对彼此非常熟悉,相处格外轻松。

还有网友在网上放出现场图,不仅是刘烨林志玲,李宇春和黄晓明也一直在交谈,座位如此安排,不说话也显得不太礼貌。

更何况在如此漫长的晚会之中,所有的明星都在两两交谈,刘烨和林志玲二人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二人15年还在电影《北京.纽约》中上演过对手戏。

如今老友重逢,被抓拍到的画面却引起了网友们过于激烈的讨论,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张柏芝第五次辟谣,否认孩子生父是绯闻男友,怒斥其倒贴蹭热度

最近张柏芝可以说是热度不断,因为三胎儿子的出生得到了全网的关注,不少人都纷纷猜测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父到底是哪一个。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不惧眼光对刘烨亲密上演“捧脸杀”,身旁黄晓明面露尴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