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胡静的豪门生活是什么样的?一边住豪宅一边吃路边摊?

2019-01-17 10:26   https://www.yybnet.net/

两年前胡静在《人民的名义》再次翻红了之后,很快就销声匿迹了,最近一档节目的播出,才知道嫁到马拉西亚10年后,胡静的富太太生活原来是这样。

在家,比胡静大12岁的马来西亚富商老公朱兆祥都叫胡静:老板、静姐。谈话中能感受到胡静在家中享有绝对的地位。

胡静结婚10年,经常被外界都在传婚变,因为很多时候大家对富商的感觉都是油腻、大男子主义、喜欢乱来,但节目中的老朱没有什么架子,反而比胡静还细腻,连胡静都记不得自己父母的生日,但是老朱都记得。

跟外界想象的富太太生活还是有点出入,老公吐槽她,在家从来不化妆不弄头发,永远都是T恤短裤。带她出去吃饭,很难请得动,不喜欢出去应酬,娶个老婆感觉跟没有老婆一样。

在胡静婆婆眼里胡静就是朋友。

之前胡静刚去马拉西亚的时候是和婆婆住一起,朱家大宅感觉像一个小型的城堡。里面虽不说金碧辉煌,但客厅都是红木家具。

后来胡静搬到了现在的自住公寓长这样:

在森林中还有一个类似度假别墅的森林小屋,每当胡静想放松的时候,就来森林中,听听鸟叫,放空自己的,着实让人羡慕啊。

在马拉西亚胡静的朋友不多,和朋友们的下午茶都约在历史悠久的高级酒店中,胡静戴着精致的红宝石项链和耳环,拎着香奈儿包包,酒店中有个专门的“兰花房”是她订的,整个房间里从上到下全都是兰花。

在马来西亚的胡静享有很高的荣誉,她是大马皇室首位中国籍艺人拿汀。

拿汀,是对马来西亚受封拿督的人的妻子的称呼。而拿督是马来西亚一些有功人士得到的一种头衔,册封的标准是对国家有杰出贡献,必须要有皇室成员、政府推荐。

胡静在2010年结婚后受封拿汀和拿督。

但胡静除了在一些正式的场合,私下里都把自己当成一个平常人。

她经常会和老公一起去吃路边摊,夜市上的美食,可以说如数家珍。

她带主持人去尝去打包的烤翅店,还跟老板说:我给你做店里的推广人。

拎着口袋,拿着鸡翅,边走边吃,真的很接地气。

她说刚到马拉西亚吃路边摊的时候,也很不习惯,就坐在垃圾站旁边吃,地上就是很大的老鼠悠闲的在路上走。

后来慢慢习惯之后就融入了现在的生活。

其实,虽然大家都觉得胡静过得是富太太的生活,但是她大部分时候都在片场,“很多人都觉得,你都嫁入豪门了还出来拍戏,是不是老公对你不好,是不是离婚了?”但她一般都懒得解释。

作为一个嫁入豪门的40岁女演员,一边住豪宅,一边吃路边摊,还能坚持7、8个月扎在剧组拍戏,在娱乐圈确实很少。

新闻推荐

王宝强马蓉婚后财产分割案进展如何?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始末

1月16日,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在近日提前解除王宝强和马蓉共同持股公司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的股权冻结,涉...

相关新闻:
中国式父子2019-01-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胡静的豪门生活是什么样的?一边住豪宅一边吃路边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