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与旧爱分手18年后“复合”,受邀助阵他的演唱会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38岁的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可是风韵不减,去年末再生第三胎,喜逢家庭第二春。尽管外界对于三胎生父的猜测众说纷纭,不过关于新男友的真实身份,张柏芝却三缄其口,拒绝透露。

随着张柏芝公开三胎,她整个人也变得活络了许多,日前活跃于各个社交网站,与粉丝互动暖心有爱。近日更是作为配音演员助阵好友周星驰的新作品,再亮好嗓音。

演员出道的张柏芝不光演技在线,亦曾出唱片成为歌影双栖天后。日前,台媒曝张柏芝将携手旧爱陈晓东上演同台“复合”,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的露天广场举行演唱会。据陈晓东透露,他早就联络好了张柏芝,对方欣然同意作为受邀嘉宾出席。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面对感情和绯闻曾一度躲避不谈,不过随着新生活的到来,张柏芝已然大变样面对曾经旧爱也是洒脱大方,不再觉得尴尬。陈晓东曾在2000的时候被曝与张柏芝闪电恋,不过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一年多便告吹。如今相隔18年两人再次合作,真是期待会有怎样的火花出现!

新闻推荐

陈昱霖顶级豪奢朋友圈曝光,原来她与王思聪有这层关系

近几日,波波与陈昱霖的事件是2019年年初最大的瓜了,而且热度连续三天都不消散,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让广大吃瓜群众吃的不亦乐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与旧爱分手18年后“复合”,受邀助阵他的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