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45岁吴彦祖晒近照发型引注目,受脱发危机影响的男神不止他一个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几个月前男神吴彦祖曾在微博上发布自己16岁时的照片,感叹“多么希望那些头发都能张回来”

天爷啊,吴彦祖也要面临脱发的中年危机!小编从小到大的认知中,吴彦祖似乎都是帅哥、男神的代名词。

点进彦祖的社交平台一看,他最近po出的照片,第一眼看上去确实emmmm真实的震惊了。

之前和鹿晗这样发量惊人的男明星合拍的一组照片还看不太出来。

男神脱发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先前他小四岁的娇妻Lisa在受访时,就曾表示说老公已“M型秃”一阵子,“幸好他头型帅,就算光头也帅,我很爱他,所以他在我心中很帅。”对于老公的脱发危机毫不在意,相当甜蜜。

确实,吴彦祖就是吴彦祖,毕竟和普通帅哥不一样,就算脱发脱成了光头,秃头少女们也纷纷表示还是想“嫁”。

不过仔细看吴彦祖这张近照,大家有没有觉得越看越像本山大叔?

之前陈冠希、余文乐、蒋劲夫都曾被爆出和本山大叔越长越像,

尤其是陈冠希,已经完全按照本山的样子在发展了……

莫非真应了知乎上那句,帅哥老了都变成赵本山,整容女星老了都会变成蔡明?

这两年一直看到女明星受脱发、发际线后移困扰,杨幂拍《三生三世》时被调侃秃头,就还曾发微博说网友再说她就去植发,

郑爽虽然还没有发际线后移,但是发量也非常堪忧。

但其实除了女明星,一些男明星的发际线也在悄悄的后移。

陈伟霆的脑门和刚出道时相比就光亮了许多,

张震的额头也越来越大了。

还有陈奕迅的发型就是喜感十足了,不过Eason对自己的造型向来不是很在意。

最考验男星颜值的不是光头,是秃头,追星女孩们,你的爱豆秃顶了,你还会继续爱他吗?

新闻推荐

吴秀波到底多有钱?给陈昱霖的一只手表就超百万,一件T恤好几千

吴秀波和小三陈昱霖的混战进行到第三天,事情开始出现了反转的迹象。有网友扒出了陈昱霖的ins账号,发现她过去这几年的生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5岁吴彦祖晒近照发型引注目,受脱发危机影响的男神不止他一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