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曾志伟“服老”出行会随身带药,再谈车祸称这是大家该庆幸的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是 音乐俱乐部 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任何账号转载抄袭,违者必究!

曾志伟这段时间因为车祸原因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不少人还是跟关心当初在日本的那起车祸究竟是怎样发生的?是不是另有隐情呢?

近日消失许久的曾志伟终于现身某活动,而媒体也很是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在谈及车祸事件的时候,曾志伟说,那是自己最接近死亡的一刹那,因为完全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也是车祸事件后曾志伟本人首次出面谈及这样的情况,之前的时候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代父向媒体说明情况。

阐述当时的大体情况以及父亲的安危,有曾宝仪在的曾志伟似乎安心了很多,而在这之前,曾志伟因为蓝洁瑛事件备受舆论谴责的时候,也是曾宝仪出来为父亲讨清白,看得出这几年的曾宝仪似乎在处理父亲的事情上也是得心应手的,这次曾志伟出席活动的时候更是带着女儿。

曾志伟今年66岁,之前给人一种很强硬的感觉,而在出席这场活动的时候也不得不服老了,甚至还说现在出行的时候,都会带比衣服还多的药物,“这个补哪里那个补哪里”,看来是真的老了,需要用药的地方很多。

也是这次日本车祸事件,曾志伟还对朋友们说,大家该庆幸没有去殡仪馆看他,而对多数网友来说,这样的一句话听着似乎并不怎么好听。大家关于曾志伟的消息还因已经逝去的蓝洁瑛而心有怒气。

大家心痛的并不是曾志伟否认,而是蓝洁瑛到最后也没能等来本该属于她的那句道歉,而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新闻推荐

多次“勒索”吴秀波要10亿分手费?陈昱霖母亲否认回应:不属实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近期,吴秀波亲手将“包养了7年的小三陈昱霖”送进牢里成为了全民热议的焦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志伟“服老”出行会随身带药,再谈车祸称这是大家该庆幸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