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智霖公开吐槽袁咏仪太忙,委屈称:“我减产,赚钱的事交给她”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张智霖现身香港某活动现场。今日份儿的他打扮的十分有型,真不愧为“不老男神”啊,即便已经47岁了,这身材和颜值依旧没得挑。

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薛家燕,两人曾在经典TVB剧《十月初五的月光》中演过“母子”。被问到下次两人再合作要不要演情侣时,一向敢言的薛家燕突然有点怂了,说要先问一下袁咏仪才行。

Emmmm......看来,袁咏仪“霸道老婆”的形象在香港果然深入民心啊。

话说,袁咏仪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比较忙碌的状态,前两天才有新闻报道了她为拍新戏特意减肥18斤。

对此,在现场的张智霖则表示:“她(袁咏仪)是真的好忙啊,又是拍戏又是上真人秀。索性我减少工作,将家里的赚钱任务交给她好了”。

这话说得也是够委屈的,看来袁咏仪是真的忙到没时间陪老公和家人了,难怪张智霖要频频约会男性友人出去玩。由于经常跟男友人在一起,他甚至一度被港媒调侃是“异性绝缘体”。

虽说都被调侃了,但并不代表张智霖没有“女人缘”,早前袁咏仪参加节目时曾爆料,由于老公太帅,身边不乏女性追求者,有人甚至煲汤给张智霖喝。

不过,张智霖并没把这些女人当回事儿,耿直的他还把汤拿回家给老婆,让袁咏仪感到既好笑又暖心。如此看来,虽然张智霖有抱怨,但依旧是好男人标杆啊。

新闻推荐

徐冬冬否认为演戏敲导演门,疑怒怼王鸥放假料找人黑她

1月19日,有网友在微博之中爆料称徐冬冬为了能够在圈内有好的资源非常能豁的出去,之前还敲过某个导演的门,一点都不怕同剧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智霖公开吐槽袁咏仪太忙,委屈称:“我减产,赚钱的事交给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