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杨超越出席活动生图曝光,侧颜很惊艳却意外撞脸baby

2019-01-22 17: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火箭少女杨超越与其他几位成员一起出席了某活动,随后 ,网上便曝光了一组杨超越的活动生图。照片中,杨超越身穿绿色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极具青春气息,纤细长腿十分吸睛,不过脚上的拖鞋更是抢镜。

杨超越都是走在队友的前面,即使是生图,她的状态也非常好,身材高挑纤瘦,一点也不胖,看起来很意气风发。

到达活动现场时,不少粉丝早已在那里守候许久,杨超越一出现,村民们立马高喊女神的名字,举起手机拍照,男粉丝女粉丝都很激动。而在路人镜头下,毫无修饰的生图中,杨超越长发披肩,皮肤白皙细腻,鼻子小巧高挺,双下巴不见踪影,迷人气质立刻散发出来。

这一张生图,不少网友都被杨超越的侧颜给惊艳到了,阳光洒落在她的头上,发色更加金黄,微风吹起发丝,更清楚地看见她的脸型,五官十分精致,有人说是因为杨超越瘦了。可印象中,杨超越好像也没有胖过多少,墙上黑色反光的地方,可以看见杨超越的身体,似乎还是穿着拖鞋,但她的纤细长腿更最引人注意。

这次的活动生图,杨超越的颜值确实能打,侧颜也很惊艳。不过,有网友却表示杨超越这组生图意外撞脸angelababy。细看后,某个角度确实如此。就比如这张照片中,杨超越低着头,微微一笑,嘴角上扬的弧度以及鼻子眼睛都神似baby。不太了解两位女星的路人,可能真会认错也说不一定。

再看看baby的微笑美照,真是越看越像,大概,高颜值的人都长得差不多。

新闻推荐

玄彬孙艺珍再被拍,戴情侣帽甜蜜逛超市,互动频频被曝已见过家长

在首度合作韩片《协商》的36岁韩星玄彬与37岁女星孙艺珍,于本月10日传出在美国洛杉矶约会,被路拍的照片中两人都戴着鸭舌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出席活动生图曝光,侧颜很惊艳却意外撞脸baby)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