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孙楠居然住700出租屋,这是在卖惨还是要洗白?

2019-01-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想过过气明星会会得不好,但没想过他们有一天也会混得好像我们隔壁家的吴老二。

看来娱乐圈中的事,还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今天,好久没有露面的孙楠成功登上热搜,因为身为大明星的他居然要每个月租房居住,而且月租只有700块。

What?作为大量8090后心中家喻户晓的内地男歌手,孙楠这个名字可一点也不陌生。

当年也算是华语乐坛里面举足轻重的大哥大呢,怎么时到今日却要租房子过生活这么惨?

在开始正式解答今天的故事之前,我们先来说一段小三成功上位的小故事。

没错,这又是一段渣男和小三的“缠绵”故事。

很多年之前,我们提到孙楠妻子时,第一反应还停留在小品演员买红妹身上。

在九几年的时候,买红妹也很红,经常搭档郭冬临一起上春晚表演小品节目。

她年轻时很漂亮,只是一直到两人已经结婚生女,孙楠也丝毫没有打算承认恋情或者公开关系的心思。

直到2001年,他才承认自己已婚,而且育有一个女儿。

好不容易等到孙楠正式承认了买红妹的身份,那之后她也很甜蜜地曾在节目上谈过两人的交往故事。

当年她暗恋了孙楠很多年,所以在见面后24小时之内两人就闪电结婚了。

结婚后,买红妹就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开始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没多久又给孙楠生下儿子。这样一段儿女双全、妻子美貌顾家的婚姻应该是大家都很向往的。

曾经孙楠和买红妹也是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可惜,这段神仙眷侣般的婚姻只持续了短短8年时间,就迎来了破灭。

因为孙楠和主持人潘蔚玩到一起去了!

醉心高尔夫球的孙楠在一次活动上认识了主持人潘蔚,在明知道他已经结婚生子的前提下,她还是开始撬动别人家老公的路。

三人行的路程很是艰难,所以在2009年孙楠就向买红妹提出了离婚,同一年年底,他又和小三潘蔚领证结婚。

这一系列抛妻弃子的行为简直就是行云流水,不带一丁点的拖泥带水!

这事一经爆光马上震惊了一众吃瓜群众,大家都在好奇,难道这位潘蔚是个美过买红妹的选手?要不她怎么能撬动人家长达11年感情呢?

但事实是,当年和他结婚时,潘蔚不仅样貌一般,还是曾经有过两段失败婚姻的40岁中年女人...

只能说有时候明星们的审美标准不一样啊!

可不管外界怎么不看好他俩,人家还是一副我们爱就爱了的样子,任人评说。

两人在2009年4月火速领证,之后在6月回老家补办酒席,这些事做完了之后,才公开承认在3月已经和买红妹离婚。

看这条时间线,婚内出轨已经是坐实的事,难道两个原本不相识的人搭上线不需要时间么?

后来买红妹还在节目上表示当年孙楠向自己提出离婚时,自己刚刚生完二胎。真是渣男本男了!

为了离婚,孙楠和买红妹也猛撕过一段时间。

当时网上有传言称他是婚内出轨,算是过错方,所以离婚后净身出户,一双子女归买红妹抚养。

可仅仅一年之后,他就把前妻告上法庭,想要夺回孩子们的抚养权。因为这段期间里,买红妹不让自己看孩子们。

同时他还爆料,当初在婚内出轨的其实是买红妹。

婚姻被人插足,连孩子们都被渣男夺走,离婚的那段时间里买红妹过得很糟糕。整整四年时间没办法从上一段婚姻中走出来。

而成功上位的潘蔚呢,不仅顺利享受了孙楠的功成名就,还和净身出户的他再买千万豪宅。

这再婚后的生活不是很好了么,怎么今天孙楠会爆出租房呢?

孙楠不是拼了命地要回前妻两子女的抚养权嘛,再加上潘蔚带来的女儿和追生的女儿,一家里四个孩子都生活在一起。

久而久之的,孩子们各种不听话的问题也都开始浮现,所以为了他们的发展,潘蔚决定要让孩子们去学习国学,所以全家人就搬迁到徐州。

而费半天劲搬迁到徐州其实只有一个原因,因为在当地有一所创办了28年的国学学校。

今天刷爆微博的700块房租的100平出租屋,成了潘蔚教育孩子们修身养性的地方。

孙楠和买红妹生的大女儿,就被后妈潘蔚学习孟母三迁给送到这里读书的。

在女儿18岁成人礼的时候,孙楠还曾经晒出和女儿在学校的照片。

潘蔚还表示自己嫁给孙楠之后就辞去了主持人的工作,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最后发觉我们慢慢弄丢了传统文化。

而她也在这所国学学校里面担任老师,教女孩子们做手工。

且不说700能不能在徐州租到100平的房子,就算是能租到,也至于这样正常学校不念,专门去一所没有经过国家认证的学校去学习么?

难道说这样就是他们所说的传统文化?

可是徐州这所经办了28年的学校,不就是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主打女德的华夏学宫么?

但在潘蔚看来学校特别好,平时不教孩子们学习数理化知识,反而全是要上一些女工、手工,还有男人为天女人为地等毁三观的课程。

讲真的,现在已经到了9102年,大家都在追求男女平等,怎么到这里又变成了女人就应该在家待着相夫教子了呢?

更让人理解不了的是,她自己的亲生女儿好好地在北京求学,之后还会出国留学。而孙楠和前妻的孩子却要被送去学女德?!

这难道不是后妈的最毒手段么?!

这年头,小三们都开始利用传统知识来洗白自己了,顺便还能报复前妻的孩子们,何乐不为的背后难道就不怕被人戳脊梁骨吗?!

新闻推荐

被 书 本 驯 养□覃 洁

2018年12月31日,电视台在直播迎新演唱会,歌舞升平,辞旧迎新。儿子感慨:“2018年,不平静的一年。霍金去世了——现代最伟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楠居然住700出租屋,这是在卖惨还是要洗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