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人逢喜事精神爽 马蓉终于分到了王宝强财产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1-23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时隔两年,横跨700多个日子的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件终于正式拉下了帷幕。一场闹剧终于是走到了结局,最开始其实都是因为马蓉过错在先,所以分到的财产确实也没有多少,但是这个“没多少”也只是相对于她原本想要的那个金额而言,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马蓉所分到的这一笔巨款,让她直接从一个身无分文的人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身家上亿小富婆。

在前段时间,马蓉被网友发现出现在了北京机场,这一次的出现也是她和王宝强财产分割结束之后的第一次露面,一身名牌笑容灿烂,对着镜头主动打招呼!

大家都可以看到马蓉穿的全身都是名牌呢,身材保持得也是非常好,只见马蓉身穿长款的羽绒服,白色的衣服加上一条黑色的小短裙,还有一双黑色的长靴,戴着墨镜的她看起来相当有范。网友纷纷评价马蓉不单颜值好,还是身材佳,一点也不输给女明星。

不仅从打扮上看得出她非常开心,就连皮肤都看起来好了很多,虽然脸上还带着黑色的墨镜,但是完全掩饰不了她眼中的高兴,想来这一次,她是真的与王宝强结束了,所以在行为举动上都遮掩不住她的欢喜。

新闻推荐

孙楠居然住700出租屋,这是在卖惨还是要洗白?

想过过气明星会会得不好,但没想过他们有一天也会混得好像我们隔壁家的吴老二。看来娱乐圈中的事,还是平平淡淡才是真啊!今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逢喜事精神爽 马蓉终于分到了王宝强财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