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十年变化好惊人,爱豆们的颜值重塑现场你见过吗?

2019-01-23 12:09   https://www.yybnet.net/

2009vs2019这波十年对比挑战刷屏好久啊……大家是不是都快把身边人的“黑历史”看遍了?

明星里玩的也不少,比如Ella搞怪调侃自己“从男的变女的”,是真滴变很大!

辰亦儒样子倒十年如一日,然鹅看他怀念当年还在作为飞轮海开开心心准备巡回演唱会,怎么莫名就有点鼻酸呢?

追星女孩们替爱豆晒的成长史也很有意思,有些变化很大,从懵懂小豆丁变为了大众理想型:

有些颜值随画质稳步提升,全方位逆袭变美教科书请不要大意都给我们安排上~

有些更是让人秒变柠檬精,根本就是一个美字贯穿一生嘛,对比何在!

一通围观下来,除了感慨之外,八八还发现,有意思的对比不仅发生在明星身上,饭圈也是变化好大呐!

十年前,很多小伙伴支持偶像的方式不是去学校门口的小摊挑海报选贴纸,就是偷偷攒钱买张正版专辑,拿到手塑封都撕得小心翼翼。

就算很偶尔很偶尔能在演唱会上远远看到一眼,也完全紧张得只知道隔空尖叫流泪。

而如今的饭圈女孩和爱豆的关系却好像不是这么回事了,王心凌在微博上晒自己拼的专辑封面对比图:

粉丝反手就po出她出道至今所有专辑的对比照,连角度表情都卡得超准确,表示姐姐你那根本不够看的好吗!

论这届粉丝有多难带呢?王源弟弟大概最有发言权,演唱会上好好唱着情歌,却瞬间被台下反应迅速的接茬破了功:

他哭笑不得吐槽,正常的粉丝不是应该跟着一起唱歌吗,怎么就改接话了啊……

说到底,现在爱豆和粉丝之间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少了些疯狂的崇拜,多了些互宠、互怼的默契。

“锦鲤体质”的粉丝更幸福,有的可以在网上和爱豆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有的可以吃到爱豆准备的炸鸡可乐等等:

有的甚至打游戏时都可以被爱豆亲自带飞,exo的世勋、伯贤曾经就有和粉丝组队吃鸡,能喜提这么帅的队友,“落地成盒”也甘愿呐!

白宇哥哥和粉丝一起玩游戏时更苏,居然能在恐怖气氛里玩出粉红泡泡,把粉丝一个个“公主抱”出大门,爽度简直堪称言情小说桥段了吧!

前两天明日之子的斯外戈还和3位粉丝组队打怪玩QQ炫舞手游,这种爱豆和粉丝的互动也是神奇,感受一下,热血程度不输在真实舞台上共同努力~

和砍砍杀杀相比,与爱豆“小清新”一把组乐队打小怪似乎也很得迷妹心哎!

爱豆们宠粉的花样比起十年前大不一样,而粉丝们自己技能值的飙升也是对比强烈。

以前呢,能唱好偶像的歌记得住歌词就是绝对的铁杆粉了,but现在的饭圈简直处处是“神仙”……

爱豆不接戏没粮怎么破,自己剪连续剧鸭!饭圈很多剪刀手的二次创作毫无违和感,脑洞各种666~

(图源:@临风少主)

爱豆不在身边怎么破,自己“神还原”一个就好了鸭!有绘画大触,还有直接捏手办的,360°随心所欲。

(图源:@香菇_比武招鸡腿)

更好上手的是在游戏里为爱豆捏脸,分分钟就能copy出全套同款,妆容、发型、穿搭一样不落:

白敬亭的粉丝更是连泪痣都没放过,real细节控:

也有在跑偏边缘试探的哈哈哈哈,小黄鸭这脸型发型倒是都神似,可身材却怎么迷之“波涛汹涌”呢?

说到这里,有在玩这游戏的小伙伴看界面可能已经认出来了,这个勾起我们童年记忆,让追星女孩们沉迷捏脸的游戏,就是前面提到过的“QQ炫舞手游”啊!

除了会和粉丝们组队战斗的斯外戈,QQ炫舞手游中好像还有不少等待被“发现”的疑似明星账号。

爱豆玩起来了,粉丝们自然也不会落后,纷纷pick这款从童年到现在总有姓名的回忆满满游戏。

2009大家在端游里给自己买blingbling大翅膀艳压全场,2019大家又在品质全面升级的手游里battle用爱捏脸哪家强,时尚果然是一个圈。

当然,饭圈开始流行玩《QQ炫舞手游》还原爱豆颜值可不单是因为情怀,主要还是好玩~新玩法拍照捏脸不止单纯捏脸这么简单,一秒通过拍照或上传照片就能还原爱豆颜值!

捏出一个Q版哥哥然后安排他可可爱爱跳舞的快乐你想象到了吗?“小笼包”就已经直接在游戏里给朱一龙做了一场“舞蹈首秀”:

评论里粉丝们一片夸赞鼓掌求数据三连,能让唱歌都保持“老干部”姿势的居老师热舞,瑞思拜!

甚至还有人玩出了个魔性的“叔圈有你”男子天团直接正面刚《青春有你》,我pick高晓松汪涵!

感觉非常符合认真严格的张PD的男团标准了!又有实力又有舞台表现力!

最有趣的是,这回手残党们也不再只能默默为自己点播一首《没那种命》啦,《QQ炫舞手游》的拍照捏脸功能堪称急你们所急!

选取图片或者直接拍摄就能直接通过“黑科技”还原爱豆盛世美颜,后续还可以继续调整细节,无限接近自己心中哥哥or姐姐的可爱~

莫名有种亲手给爱豆化妆的感觉,追星梦想get√,爱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惨被捏成“表情包”啦。

正因为这种简单好操作,又能尽情以爱豆为模板捏脸的设定,饭圈少男少女们参加PK榜的创作热情也是相当高,誓要为爱豆捏出最精致的脸!

各家粉丝忙着比拼捏脸技术,八八也去围观了下,亲粉丝就是不一样,张张脸都抓住了精髓:

《QQ炫舞手游》也是很贴心,活动结束后会向收到花花最多的三位爱豆送上应援项目,这PK的不单是人气,也是粉丝们自己的热情和创造力。

从默默仰视偶像,到在追星的同时发挥所长让自己也发光发亮,为偶像加分,这样的变化,某种意义上正体现着追星这件事的乐趣所在吧。

比如“豆子”李子璇,作为圈内新鲜人她现在的曝光率不算高,but看到粉丝超用心的捏脸作品后,一下就回想起了她比赛时的元气可爱,很拉好感!

毕竟快乐才是追星的原动力呐,自己动手一点点记录下他or她在你心里最好的样子,不管放在哪个年代哪种方式,都传递着最纯粹的爱与支持。

与其掏空自己攀比“壕系应援”,不如多点捏脸PK一类好玩又轻松的安利方式啊,希望下一个十年再回看,偶像和粉丝之间积极又健康的饭圈生态将成为常态~

新闻推荐

2019日本小姐选美冠军出炉:东京大学才女摘得桂冠

1月21日,2019日本小姐选美大赛最终结果揭晓,来自东京大学理科三类的21岁度会亚衣子摘得桂冠。据悉度会亚衣子身高166cm,特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变化好惊人,爱豆们的颜值重塑现场你见过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