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日本女星自曝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2019-02-07 01: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日本女团“NMB48”前成员须藤凛凛花在前年的人气总选举活动中,突然宣布结婚及退出组合,而在上个月更表示要退出娱乐圈,让网友感到大吃一惊,而如今更是自曝她之所以要离开公司和演艺圈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公司要求她拍性感照片,导致她感到既伤心又愤怒,更是让人摸捉不透呀?这性感照的尺度到底有多不能接受呀!

须藤凛凛花前年在“第9届AKB人气总选举”获得了一个相对来说不错的成绩,因此也慢慢进入演艺圈,开始被人们所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无预警宣布结婚和退团,这对于一位刚刚开始发展的艺人来说的确是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所以也引发了诸多的争议。

须藤凛凛花上个月以身心状况不佳为由,表示要从演艺圈引退,令网友们感到非常可惜。但是之后竟然传出她是不满所属公司安排她走性感路线,加上当年不满20岁的她,先被公司骗到拍片现场,接著在未清楚说明的前提下,就被强迫拍一系列性感照,不过当时的她只能任由公司摆布,加上当时公司同事并未帮解围,让她心灰意冷决心离开公司及演艺圈。

须藤凛凛花经演艺生涯也到了上个月底为止,不过在去年4月她已经与交往的男朋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已经结婚,不过她如今年龄还小,所以她也决定今后将会专心学业,希望能一圆上大学的梦。

只是很奇怪,日本女性对于什么样的性感程度是不能被接受的?对于在这方面这么开放的一个国度,想必这位女星也算是与众不同了吧!

新闻推荐

春晚这些亮点你get了吗:郭冬临又喝醉了 刘谦叫错人名

十年对比挑战!十年前吴磊还是个小朋友,十年后成了帅小伙,漂亮姐姐秦岚则更美了,十年过去,这颜值是越来越高了。看来葛大爷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女星自曝退出演艺圈原因,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