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沈梦辰自认为很努力,面对负面评论却伤心到落泪,杜海涛力挺她

2019-02-0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恋爱》一经上线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自称很坚强的沈梦辰却伤心到落泪。原来,她自认为很努力,负面评论却一直围绕着她。

沈梦辰是个说话很耿直的人,她也毫不掩饰地对着杜海涛说道:你在别人的眼中就是个大傻子,不过,我看到的你却不一样。

原来,沈梦辰眼中的杜海涛是个很有上进心的人,对生活和工作都很有要求。

杜海涛就商业互吹道:你也很优秀,只要录节目就不睡觉。没想到,他的这句话却戳中了沈梦辰的痛处。原来,沈梦辰不睡觉是因为她记不住台词,必须整晚背台词才能勉强记住。

不过,他俩的谈话却引发了沈梦辰的情绪,她甚至伤心到落泪。原来,沈梦辰自认为很努力,整晚背台词,却一直被负面评论包围着。

沈梦辰哽咽哭诉道:外面的网友怎么骂我都无所谓,我从来没有哭过,但是,我不希望身边的人觉得我不努力。

沈梦辰面对负面评论却伤心到落泪,杜海涛不但力挺她,还在节目中为女友发声。杜海涛说道:她可以接受别人说她笨,也可以接受别人没有理由的去批评她。

杜海涛继续说道:我很了解她,其实她一直很努力,所以,她不能接受别人说她不努力,大家并没有看到她的这份努力,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让人痛心的事情。

其实,笨鸟先飞原本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沈梦辰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记住台词和流程,这原本就是主持人的本职工作。如果用这件事情来衡量自己是否努力了,好像也不太恰当。

很多网友也直言道:要证明自己很努力,其实也很简单,大家看到你的进步了,自然就看到了你的努力,没有成绩和进步,所谓的努力当然看不到了。

沈梦辰面对负面评论却伤心到落泪,张绍刚则认为这是她对自己不够自信的表现。不过,沈爸却把责任揽到了自己的身上。

沈爸很自责地说道:我在女儿的成长过程中,批评和质疑太多了,表扬的太少了,或许是我的原因,让女儿从小就产生了压力,也让女儿不够自信了,但是,女儿在我心目中,一直很优秀。

其实,沈梦辰是个很幸运的女生,爸爸很理解她,杜海涛力挺她,所以,她根本不需要不自信。想要证明自己足够努力,就用成绩和进步来证明自己。

新闻推荐

黄晓明Baby发出新年祝福,使用同款背景低调撒狗粮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婚后一直喜欢高调秀恩爱的黄晓明和baby便低调了起来,两个人在公开场合也几乎找不到同框,社交平台上也显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自认为很努力,面对负面评论却伤心到落泪,杜海涛力挺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