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钟嘉欣嫁大她13岁的医生很幸福,二胎宝宝头发好浓密

2019-02-0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钟嘉欣在社交媒体上面晒了几张照片,让大家突然知道,原来小时候喜欢的女神现在都已经当妈了,而这两天,钟嘉欣更是在社交媒体上面晒出自己两个宝宝的照片,给大家拜年。

两位宝宝可爱的外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同时两位宝宝的发量也引起了网友的感慨,称两位宝宝的发量都比较自己的多。

钟嘉欣作为香港著名的演员,她靓丽的外貌和让人称赞的演技,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作为一位TVB女演员,她出演的很多电视剧都让大家记忆深刻。

女明星的感情归属问题一直都是大众关心的话题之一,钟嘉欣也不例外。她的感情问题也一直被外界所关注,但是钟嘉欣是一个不太喜欢把自己的感情问题告知于大众的人,直到最近,她自爆怀了二胎,大家才知道她结婚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的老公是一位加拿大的医生,名字为“Jeremy”。这位男士比钟嘉欣大了整整13岁,但是看起来还是有点儿帅气的。

虽说明星中,年龄相差比较大的情侣和夫妻是比较多的,但是对于钟嘉欣选择相差那么大年龄的圈外人作为老公,大家还是十分诧异的。

钟嘉欣的长相属于小鸟依人型的,在大家的想象中,她可能更加适合和她年龄相仿的男士,也许,有时候爱情就是那么的出人意料吧!

最近钟嘉欣和Jeremy的二胎也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大家在看到二人的宝宝之后,都夸宝宝好可爱,不愧是女神的孩子。甚至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发剂量还不如这两个孩子呢。

的确,在今天这个许多人都嚷嚷着自己一直在脱发的时段,钟嘉欣的两个宝宝的发剂量都十分的让人羡慕,也许两个宝宝以后不会有脱发的烦恼了。

钟嘉欣给很多人的童年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回忆,现在女神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孩子也长得十分的可爱,相信很多人都在心里默默的祝福着女神,在这里也希望女神的生活会一直幸福美满,两个孩子可以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黄晓明Baby发出新年祝福,使用同款背景低调撒狗粮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婚后一直喜欢高调秀恩爱的黄晓明和baby便低调了起来,两个人在公开场合也几乎找不到同框,社交平台上也显得...

相关新闻:
下一站,别离2019-02-0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钟嘉欣嫁大她13岁的医生很幸福,二胎宝宝头发好浓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