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现身机场疑似回港看女儿,跟刘恺威离婚后首次相聚

2019-02-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7日,杨幂被拍到现身机场疑似返港看望女儿,这也是杨幂宣布离婚后,首次被拍到去香港跟女儿相聚。

现在小糯米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所以杨幂去香港肯定会跟刘恺威极其家人见面。

其实早之前杨幂工作室就公布了其2月的行程表,除了正在拍的电视剧之外,杨幂没有任何行程。唯一的行程就是“回家过年”。想来这次过年剧组放假,杨幂也是趁着有时间才去。

去年12月杨幂和刘恺威宣布和平分手离婚,让传了两年多的婚变传闻画上句点。尽管两人离婚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四年婚姻破裂,昔日的恩爱也变成了讽刺。不过,两人对于离婚的事,态度似乎都是一样的。表示以后会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抚养小糯米。

另一方面,刘恺威也已经返港陪伴家人跟女儿过年。之前刘恺还拍到独自乘车离开寓所,在西环的商厦搬了好几箱货物上车。

过年期间刘恺威还晒出和朋友的新年聚会也是笑容满面。

如今两人再次相见,估计也不会有所尴尬。毕竟对于女儿小糯米来说,两人是最亲的人。而今年又是两人离婚后的第一个春节,杨幂把2月都留给家人跟女儿,相信也是全年陪家人时间最多的时候。

虽然两人各自忙碌,但是还有女儿牵挂。能够尽父母的责任,也是一种有爱友好的表现了。

新闻推荐

与刘恺威分居多年?杨幂自曝大年三十儿几乎都是在家跟爸妈一起过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2014年,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了结婚典礼,而此前两人已领取了结婚证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现身机场疑似回港看女儿,跟刘恺威离婚后首次相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