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蓉现身机场逆生长32岁像25岁 无名指戴钻戒疑有新恋情

2019-02-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马蓉与王宝强离婚官司已经落幕,但两人之间纠葛并没有结束。去年马蓉多次爆料王宝强私生活混乱,还自称手上掌握他私生活视频,心情好时候随时放出,虽然一度引爆热搜,但马蓉一直没有放出实质证据,因此不少网友认为她又在信口开河,许多人再次对马蓉冷嘲热讽。

可是马蓉并不是没有手段,相比较刚被曝出出轨时候没有任何反击能力,现在她已经能很好面对舆论。随后马蓉进行有力反击,不仅挖出王宝强新恋情,还大闹王宝强家,摆出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

马蓉大闹很有效果,就在外界以为两人还会有一场大撕逼的时候,王宝强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文称,“来之不易,珍惜吧!”还配了P有马头握手言和的图片,让外界怀疑两人是不是已经和解。

虽然马蓉暂停了与王宝强大战,但她并没有远离舆论中心。王宝强有了新恋情,马蓉才32岁还很年轻难道就没有新的开始么?外界开始传言马蓉感情也有新动向,有说她已经嫁给富商,还被拍到接机画面,还有说马蓉找了个老实本分的男友准备开始好好过日子,但传闻一直没有证实。

2月7日,有媒体拍到马蓉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一顶鸭舌帽,穿着时尚,面对镜头根本没有以往的躲躲闪闪,超开心挥手示意。特别是今天马蓉气色非常不错,完全不像是已经32岁,反而更像是25岁年轻美女,非常漂亮,也让人格外好奇是什么原因促使她容光焕发。

马蓉右手无名戴着的一款超大克拉钻戒疑似泄露真相,她这么开心难道是已经心有所属?

根据右手戴戒指含义,无名指戴戒指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已经结婚,另外一个正在热恋中。然而钻戒本身寓意就不同,何况戴在无名指上,马蓉难道真有了新感情?

新闻推荐

“贾宝玉”欧阳奋强晒一家三口合照,女儿可爱妻子罕见现身很年轻

2月5日,“贾宝玉”欧阳奋强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又见黄龙溪。每年初一的凌晨,当新年钟声响起,我们都在这里祈福细算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蓉现身机场逆生长32岁像25岁 无名指戴钻戒疑有新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