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友晒波妞“戴眼镜”,撇撇嘴特别拽像卡通人物,小表情超治愈

2019-02-0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初一的时候,贾静雯分享了咘咘波妞一起穿着中国传统礼服的照片,修杰楷称拍了很多,但是只有几张是可以用的。因为姐妹俩都到了非常有个性的年龄阶段,十分好动,可能这个摆好pose了,另一个却在忙别的事情,所以我们就只能看到两张咘咘波妞的萌照,根本就不过瘾呀!

也不知道咘咘波妞是怎么过春节的,去拜年的画面又是怎样的温馨,似乎已经没有了后续。但是好在有其他小伙伴分享了孩子的萌照,估计是贾静雯的亲戚或者朋友吧,她分享了和波妞的合照,也算是一种弥补了!

这个小姐姐抱着波妞,波妞非常淡定地看着镜头,而且还调皮地用嘴巴吹起了泡泡,十分调皮。不哭不闹一直都是波妞的风格。

这个小姐姐还拍了有拍照特效的波妞,波妞的小脑袋上被添加了熊耳朵,还戴了一副大框眼镜。这些都不足以体现波妞的可爱,最有趣的是波妞的表情,小嘴往旁边一撇,看起来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不屑,总在不经意间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估计波妞也不是故意的,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咘咘是少女风,波妞是个女汉子的原因!

网友直呼波妞被p上了眼镜之后像极了卡通人物,你觉得呢?

波妞的双眼本来就不小,在美颜的作用下就显得更大了,脸蛋儿也是肉嘟嘟的,简直就是洋娃娃本娃。拍照片的小姐姐称波妞是超治愈系!真羡慕那些能和波妞玩的小伙伴们!

最近贾静雯在采访中,秀出了自己包包里的东西,其中就有一个钱包,她说里面一定有三个小朋友的照片,其中一张就是下面这张。咘咘在波妞身后搂着,简直太有爱啦!姐妹俩的脸和眼睛都好大好圆,好有肉感,好想抱走!但是被问到有没有修杰楷的照片,贾静雯表示“没有”,还淡定地说了一句“不好意思”!可见孩子对于贾静雯来说是何等重要。

贾静雯生的女儿都这么可爱,很好奇她如果再生一个的话,又会是长什么样的呢?不过据说修杰楷想做手术,不让贾静雯再生了,因为他觉得贾静雯不只是生孩子的时候辛苦,怀孕十个月的时候都非常辛苦,他看着很心疼。但是关注贾静雯的小伙伴都知道的,贾静雯从来没有抱怨过怀孕的痛苦,这是让人非常感动的地方!夫妻俩都这么为对方着想,这个小家庭想不幸福都很难!

新闻推荐

林志玲在春晚表演高难度的水上芭蕾,被网友赞:姐姐不像44岁

今天是2019年的大年初一,普天同庆,很多人都在与家人聚在一堂看春晚、吃团圆饭,有说有笑,现在除夕之夜的央视春晚已经直播结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晒波妞“戴眼镜”,撇撇嘴特别拽像卡通人物,小表情超治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