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沈梦辰只顾着吃,不帮她拿筷子就撒娇,杜海涛却把她宠成了小公主

2019-02-08 12:25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之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杜海涛沈梦辰,这对小情侣也把恩爱秀出了新高度。说实话,沈梦辰确实有点小任性,杜海涛却把她宠成了小公主。

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沈梦辰结束了工作跟着杜海涛一同回家。到了午餐时间,沈梦辰只顾着吃,杜海涛不帮她拿筷子就撒娇。网友们也调侃道:沈梦辰完美诠释了撒娇女人命真好这句话。

应该是沈梦辰很爱吃炸鸡翅,杜海涛就买了一些,沈梦辰只顾着吃鸡翅,面前的米饭和菜连碰都不碰一下。

杜海涛在袋子里翻找着鸡翅,光凭他的体型就能知道,他一定也爱吃这些油炸的东西。有趣的是,沈梦辰却根本不会去顾及他的喜好,早就把鸡翅吃光了。杜海涛就说道:你怎么把炸鸡都给吃了。

沈梦辰听到后,也感觉有点过意不去了,只见她又咬了一口炸鸡,然后把这块咬过的鸡翅送到了杜海涛的面前。

杜海涛当然不会介意了,只见他接过了炸鸡就吃了起来。不过,从这个细节中也足以证明,沈梦辰已经被杜海涛宠成了小公主,她只会顾着自己,不太会主动去为杜海涛着想。

沈梦辰一直用手抓着鸡翅在吃,所以杜海涛就忘了帮她拿筷子。有趣的是,沈梦辰非但不去拿筷子,还对着杜海涛撒起了娇来。只听沈梦辰说道:你只拿了你的筷子。

杜海涛立刻说道:我吃得太入迷了,我没管你。沈梦辰也没多说什么,反倒是很自然地拿过了杜海涛的面条吃了起来。杜海涛也很无奈,只能从塑料袋里拿了双新的筷子继续吃饭。

不过,沈梦辰不小心把汤汁弄到了衣服上,按理说,沈梦辰自己拿纸巾擦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她却没有这么做,反倒是看着杜海涛,又开始撒娇了起来。

杜海涛也很识相,默默地放下筷子拿起了纸巾,帮沈梦辰擦起了衣服上的油渍来。不得不承认,杜海涛确实很贴心,脾气也超好,就算沈梦辰任性撒娇,他都不会生气。

说实话,杜海涛沈梦辰刚传出恋爱的消息后,很多网友们都不太明白沈梦辰怎么会喜欢上他。不过,看到杜海涛像个保姆一样照顾沈梦辰的画面后,网友们也总算明白了沈梦辰为什么会选择跟他在一起。

沈梦辰很幸福,杜海涛不但能读懂她每一个眼神背后的需求,杜海涛还把她宠成了小公主。网友们,杜海涛这样的男朋友可以打几分呢,你会找这样的男友吗?

新闻推荐

范冰冰春节晒自拍要复出?井柏然回归微博,这个年有点热闹啊

近两日除了春晚的热闹劲,还有两个人也引起大家的关注。一个是范冰冰一个就是井柏然了。在除夕夜的时候,范冰冰忽然晒出四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梦辰只顾着吃,不帮她拿筷子就撒娇,杜海涛却把她宠成了小公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