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网友晒马伊琍大女儿跳拉丁舞气质好,小女儿捣乱调皮可爱

2019-02-08 18:25   https://www.yybnet.net/

马伊琍的日常晒娃频率真的是非常低了,她几乎不晒女儿的正面照,也不带她们俩上综艺,让她们拥有和普通小朋友一样的童年。不过作为父母,不可能不带孩子出门,出门了就难免会被偶遇,所以我们总是会看到不少网友晒出来偶遇视频或照片,不过好在媒体大部分时候都对孩子马赛克进行保护,非常尊重夫妻俩的意愿。所以我们能看到的就只有孩子的身材了!

这几天是新春佳节,所以马伊琍大概也带着孩子们去走亲戚了,这不,就有网友疑似在酒店里拍到了姐妹俩!并配文介绍道:马伊琍的大女儿在跳拉丁舞,小的白衣服的是小女儿,挺漂亮的,长大又是明星范!

马伊琍的大女儿小名叫文爱马,如今已经10岁大,从小就学跳舞,身材也特别的纤细。照片中的她穿着灰色上衣和打底裤,搭配一条小短裙和小白鞋,简直不要太漂亮。小公主舞姿十分婀娜,动作标准娴熟,说来就来,太多的比赛经验和舞台经验,已经让她变得非常自信大方勇敢,丝毫没有羞涩的意思,气质超赞!

大家都在旁边围观,还有用手机录制视频的!网友调侃称:拜年的时候终究还是没有逃过表演才艺的环节。

有意思的是爱马的妹妹穿着白色小裙子,围绕着姐姐,一直捣乱,打扰姐姐表演舞蹈,调皮可爱。不过姐姐并没有因此而不高兴,姐妹俩笑得都十分开心。虽然照片已经很模糊,甚至还打码了,但依然能看出来孩子面庞的清秀!作为文章和马伊琍的女儿,颜值肯定是不会低了!

前不久是马伊琍小女儿的生日,妈妈晒出了和妹妹的合照,母女俩相互搂着对方,简直不要太温馨有爱!马伊琍曾经的一句“且行且珍惜”换来如今的幸福生活,可以说非常值得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爱马第一次被偶遇跳拉丁舞了。曾经文章夫妇陪同女儿去参加比赛的时候也被拍到过。当时爱马穿着专业的舞蹈裙,就是穿蓝色连衣裙的那个女孩儿,身材简直太赞了!爱马跳起拉丁舞来,动作都相当有力度!

下图中戴着口罩的两位就是文章和马伊琍,夫妻俩目不转睛地看着女儿的表演。看到爱马这自信的舞姿,老父亲老母亲一定都非常感动吧!

看来马伊琍在教育女儿方面还是很有一套的!期待小女儿也有让人惊艳的成长和进步哦!

新闻推荐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也是个心机女?与谢娜等人合照P图只P自己

最近几年“塑料花姐妹情”这个词特别流行,一些看起来亲密无间的闺蜜情其实私下里实则勾心斗角,说翻脸就翻脸,并没有想象中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晒马伊琍大女儿跳拉丁舞气质好,小女儿捣乱调皮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