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俪晒全家福庆双喜临门,“亲儿子”鹿晗祝福超哥40岁生日快乐

2019-02-0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邓超孙俪一直是娱乐圈中很有爱的一对明星夫妻,他们很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点滴生活,从平凡的小事让大家见证他们幸福的日常。这样一家人每每同框出镜让粉丝们直呼这就是幸福最美的样子。

今天(2月8日)是邓超40岁生日,也是他和孙俪结婚九周年纪念日,邓超早早的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照片,庆祝这样特殊的日子,虽然一家人“全副武装”出镜,但是让大家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氛围。

时隔不久孙俪也晒出了另一角度的全家福,庆祝这样特殊的日子,相比于邓先生晒照来讲孙俪角度的全家福更加洋溢着甜蜜和幸福的氛围。邓超与孙俪对镜摆pose出镜,等等也一副欢欣雀跃的样子,虽然未能看见邓超一家人的脸庞,但是,幸福和甜蜜的氛围已然让很多粉丝感同身受。

作为娱乐圈中经常“互黑”的一对明星夫妻,即便是在这样双喜临门的日子里,孙俪也不忘调侃“今天我和邓先生结婚9年了,同时又是他的生日,那么问题来了,庆祝哪个比较重要”,文末一个开心的表情包也将这样甜蜜的氛围尽显无遗。不过娘娘的话却有点挑事的“嫌疑”哦。

很多粉丝直言相比于超哥在家庭中的地位来说,庆祝结婚九周年显然更加重要“当然是结婚纪念日了,他的生日,不重要”“好”“都重要!!一起庆祝了吧,幸福的一家人~”。

但是,相比于一众网友来讲“亲儿子”鹿晗却评论道“终于找到一张帅的,生日快乐,老邓头”。看的出来,在“亲儿子”鹿晗心中显然老邓头的生日比结婚纪念日更重要。其实,无论结婚纪念日还是超哥的生日,幸福和甜蜜无疑是今天的主旋律,祝福这样有爱的一家人永远幸福下去。

新闻推荐

李易峰公开拒绝王思聪亲吻?本尊回应高智商

王思聪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小鲜肉好友。除了铁打的林更新之外,他和吴亦凡李易峰等很多明星关系都相当不错。此前在某活动中,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晒全家福庆双喜临门,“亲儿子”鹿晗祝福超哥40岁生日快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