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3岁日本女星突然承认父女恋,大25岁医生男友曝光

2019-02-10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日本知名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的绿色担当有安杏果,随着人气急升,各方面都备受关注。2018年初宣布退团的消息让人又震惊又感慨,没想到近日她更是放出大招,突然宣布与大5岁圈外男友的恋情,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了!

有安杏果在退团后的一年,虽然没有什么演出活动,但依然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不仅在网上更新动态,最近她还宣布已成立个人事务所,将重新回到演艺圈。这消息一出来,可谓是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除了重新开启演艺道路,她还高调宣布恋情。自曝自己和圈外男友交往了两年多,少不了日常的吃饭约会,还会去男方家里过夜。男方体型高大、微胖,148cm的有安杏果站在他身旁,很有安全感。不仅外表看起来很踏实,感情上他也十分包容和支持她,甚至有烦恼时,他也会给她建议,看到她忙得不可开交,还会到她的事务所帮忙。听起来就很甜,有木有?

不过,这样让人羡慕的恋情,也并不被所有人看好。因为男方不仅是圈外人,作为精神科医生的他,平常也会很忙,而且两人之间相差25岁,这简直惊呆了吃瓜群众。然而,有安杏果不仅高调认爱,还坦言已将对方视为结婚对象,有走向婚姻殿堂的打算。

提到有安杏果,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这个姑娘出生在1995年,婴儿时期就开始做婴儿模特了,可以说一生下来便踏入了娱乐圈。小学时便成了一名儿童舞者,2009年加入偶像组合“桃色幸运草”,成了组合不可或缺的力量。虽然她身高只有148cm,却有一副充满爆发力的歌喉,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巨人”。

就在爆火的时候,有安杏果突然宣布退团引退演艺圈,这让很多粉丝心痛不已。面对外界的疑问,她坦言自己想暂时和演艺圈保持距离,过一阵子普通女孩的生活,想要好好学习一下家务之类的事情。虽然很多人不解,毕竟她看起来很健康,而且一切来得毫无预兆,不过网友还是送上了祝福。

没想到2019年年初,她突然又杀回演艺圈,而这距离她2018年1月宣布从桃草毕业,想做回普通人仅仅过了一年而已。网友纷纷表示说引退已经博足了眼球,要是从最开始的时候就说,暂停活动不是更好吗?这样的打脸操作也是让吃瓜群众无语了。

而且刚宣布复出,接着便宣布恋情,难怪网友会质疑她在炒作。不过,不管怎么说,艺人在用词上还是得好好斟酌,吃瓜群众对明星的恋情也不要过多评论,毕竟感情属于艺人的私生活,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郑少秋女儿郑欣宜春节辟谣结婚:我们是同学,没恋爱却以夫妻相称

1月份,郑少秋和已故女星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在社交网晒出与男性亲密照,宣布:“我们在脸书上结婚了,现在是官方的!”被网友们误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3岁日本女星突然承认父女恋,大25岁医生男友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