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袁咏仪与朋友聚餐,庆祝18周年结婚纪念日,吐槽张智霖不懂浪漫

2019-02-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2001年2月8日,袁咏仪与张智霖在美国秘密结婚,自此2月8日成为了二人的结婚纪念日。就在今年的2月8日张智霖在社交平台发布信息,庆祝他们第18个年头的婚姻。

张智霖当时在动态这样说道:今天是2月8号,也是我们的结婚周年,我们一起看儿子学滑雪,足矣!

然后二人爱情的结晶,张魔童掌镜为父母二人拍下了背着镜头牵手站立的照片。消息发出后,很多网友粉丝祝福他们。看着这幅图片,多少有些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与落寞。

今天晚间时分,袁咏仪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动态,动态中这样说道:虽然张先生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他幸运地认识几位浪漫的朋友,会在重要的日子为我们安排一个又好吃,又温馨的晚餐。感恩,谢谢!!!

袁咏仪口中所说的重要日子无非就是她与张智霖先生18周年的结婚纪念日。亲朋好友为其他们安排了很是温馨幸福的晚餐。照片中张智霖一家三口坐在餐桌旁,袁咏仪双手拿着礼物,小帅哥张魔童则夹缝在爸妈身边。

照片右侧应该是歌手蔡一智一家人,左侧的小编眼拙记不起名字了。综合来看,这一场朋友策划的精心准备的晚餐,可以看出袁咏仪非常高兴和幸福。

除了高兴和幸福外,字里行间还有着对张智霖小小的抱怨吧。她在动态里指出老公张智霖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庆幸的是他有了一群懂得浪漫的朋友。否则的话,按照张智霖的行事方法,或许在婚姻步入第19个年头时,真的是没有一个像样的仪式了。

虽然张智霖在2月8号的动态里说,一起看儿子学滑雪,足矣。但是无论年龄多大,女性会一直希望她的老公能懂浪漫。婚姻无论过了多久,都要有浪漫去润滑。

记得2月7号二人通过冰激凌去秀恩爱,发动态的时间几乎是同一时刻。

上图是日常的秀恩爱,而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张智霖发动态后很久后袁咏仪才转发互动。按照常理袁咏仪互动的内容应该是继续秀恩爱,相互表白,但却是祝福了别人。

所以舟舟根据前因后果以及袁咏仪的表现以此推测。对于18周年纪念日没有像样的正式仪式而仅仅是滑雪,袁咏仪心里是有一些失落的,算不上失望。

不过不要担心二人的感情,人家相濡以沫几十年早已到了亲情胜于爱情的地步。舟舟想起张智霖不懂浪漫真的好逗诶,不过舟舟还是要提醒各位:生活需要浪漫,也需要偶尔一起月下吟诗作对,培养增进感情哦。

新闻推荐

曝成龙被旧爱勒索4个亿,最后拿8000万分手费与对方断绝关系

成龙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华人影星,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业界内外都愿尊称一句“大哥”。不过抛开在电影事业上的巨大成就以外,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咏仪与朋友聚餐,庆祝18周年结婚纪念日,吐槽张智霖不懂浪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