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意涵晒儿子小脚丫宣布升级当妈:我叫小初,世界您好

2019-02-10 19:1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陈意涵在微博发文宣布平安产子的喜讯,她写道:“拼图拼完 你也初来了~我叫小初,世界您好”。言语中透露初为人母的喜悦和激动。

照片中,陈意涵穿着宽松的上衣坐在地上笑容灿烂,脸上大写的幸福。

晒出的宝宝萌照里可以清晰看到,小萌娃的出生日期应该是2月9日,想来也是陈意涵和老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啦。镜头前,小家伙并没有露出正脸,但一双粉粉嫩嫩的小脚丫还是萌态十足,真是太可爱了。

在看到这一喜讯后,网友也纷纷留言送祝福:“真好!是水瓶座的猪猪男孩,要健康长大鸭!欢迎小初,发发辛苦了”、“恭喜大发,欢迎小初”、“哇塞恭喜啊啊啊!”。

自从宣布怀孕后,陈意涵的孕期生活也备受关注,因为孕期一直坚持运动,而且不是跑步、游泳就是登山,都是比较剧烈的运动项目。所以每次她在网上晒出自己运动的照片后,网友都会为她“心惊胆战”一番,然而她却完全没有丝毫改变,还被大家称为“地表最强孕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运动的关系,陈意涵整个孕期身材也管控得相当好,四肢完全看不出一丝发福迹象,甚至连孕肚都不明显,让人不佩服都不行。

在陈意涵临近产期的时候,好友贾静雯曾在网上po出了两人小聚的照片。当时已经快要生产的陈意涵完全没有一点孕相,肚子也近乎“平坦”,让搂着她的贾静雯都忍不住称“太不科学了,肚子到底藏哪里”。而她自己之前也透露孕期体重只长了3公斤,难道是把肉都长宝宝身上去了!

孕期身材就保持得如此好,估计生下儿子后,陈意涵要不了多久就能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火辣身材啦。

最后,再次恭喜陈意涵升级当妈妈,也祝小宝贝健康快乐长大呀!

新闻推荐

特写 | 北方人在三亚

临近春节,又到了海南岛最热闹的时候。我趁着最“热”的春节到来之前,赶到三亚。从机场出来,大陆的寒意还在身体里留着尾巴,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意涵晒儿子小脚丫宣布升级当妈:我叫小初,世界您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