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古巨基为生娃四处求秘方,经多人指点得一高招,大受启发欲生猪仔

2019-0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古巨基、陈英雪(Lorraine)4年前在美国注册结婚,结束20年爱情长跑。日前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直言已经找到生娃“秘方”,并会继续努力,争取今年喜抱猪仔。

虽然结婚已久,但陈英雪(Lorraine)的肚子却一直不见动静,早前她因身体发胖被传有喜,后被证实是个美丽的误会,令粉丝空欢喜一场。如今,古巨基(基仔)四十有六,已近知天命的他,坦言自己喜欢小孩,很“钟意和小朋友闹喳喳”。

采访当天,基仔来到排舞室和一班小朋友共舞,精力充沛的他玩得相当开心,脸上不时露出慈父般的笑容。

1994年,基仔签约唱片公司,因此与当时负责宣传的Lorraine相识、相恋。此后20多年,两人一直爱得低调,基仔也仅以“得力助手”称呼对方。直到2014年7月,两人才在美国缘定终生。

可惜结婚4年多,两人始终未能生娃,不时被粉丝、朋友焦急催生。记者问是否有生娃计划?古巨基坦言,生娃计划一直都有,但这个事首先需要卸掉压力才会有结果。之前也曾四处打探秘方,问了好多人,最后总结大家心得经验,终于发现一个高招:成功造人要放松心情,包括太太的心情也要从容,如果太紧张,造娃之路难免曲折。

有“秘方”加持,大受启发的基仔希望今年加倍努力,生个健康小猪仔。但他也表示,虽然自己“恨”做老爸,却不会给爱妻任何压力。随着年龄渐长,基仔的情商越来越高,体谅太太是合作伙伴,顾家还要顾工作,有时不免心里好烦。他在家中的角色是帮太太抚平情绪,安慰她“别紧张,没什么问题不能解决”。

古巨基笑称,由于工作事物繁忙,其实他在家里,也常常处于工作模式。不过好在处理事情日趋成熟,夫妇二人比以前懂得区分工作和生活的界线,不会因工作影响感情。

对古巨基(基仔)的生娃心得规划,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沈梦辰只顾着吃,不帮她拿筷子就撒娇,杜海涛却把她宠成了小公主

《女儿们的恋爱》开播之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杜海涛沈梦辰,这对小情侣也把恩爱秀出了新高度。说实话,沈梦辰确实有点小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巨基为生娃四处求秘方,经多人指点得一高招,大受启发欲生猪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