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吴宗宪首度公开二女儿照片,她气质出众很像著名女星巩俐

2019-02-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56岁综艺天王吴宗宪向来绯闻多多,但对于家庭一直低调

!除了2000年才首次公开亮相的妻子张葳葳,他的一众子女都甚少曝光,暂时大家能见着样子,就是2013年出道做艺人的大女儿吴姗儒(Sandy),以及20岁的歌手幼子吴睿轩(艺名鹿希派)了。

大女儿吴姗儒(Sandy)

幼子吴睿轩

至于二女儿吴则含(Vivian)、三女儿吴奕佳(Olivia),则依然未曝光。

之前吴宗宪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晒出自己的二女儿,也是做了模糊马赛克处理,看不到样子的。

不过当时,Vivian的甜美笑容隐约可见,让网友更加好奇她的庐山真面目。

最近,吴宗宪突然给观众送来惊喜——就是在网上公开了二女儿Vivian的真容!

只见照片,吴宗宪与大女儿Sandy、二女儿Vivian同框现身。掌镜的Sandy对镜头露出甜美笑容,吴宗宪坐在两个女儿中间,笑得相当幸福。

首次曝光的Vivian,则身穿白色上衣,用手托着下巴,与大姐一样外貌出众之余,眉宇间还有点儿像著名女星巩俐,令人眼前一亮,相当惊喜。

两个女儿都长得如此标致可人,吴宗宪确实令人佩服!当然,这除了有宪哥的基因,当然还离不开吴宗宪妻子张葳葳的强大美貌遗传了。

大家看看吴太太的照片,多美多有气质,一点都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

据说当年张葳葳外形品性出众,在台北经营发廊时就俘虏了吴宗宪的心,吴宗宪对她展开热烈追求,才把她追到手。

二人在1990年摆酒席结婚,但由于吴宗宪的父母认为儿子会在演艺界大有发展,已婚的身分会限制他,所以要求张葳葳不要去办结婚登记。直至2001年,吴宗宪才与张葳葳才正式注册。

虽然一直被迫“隐身”,但张葳葳毫无怨言,就算吴宗宪多次传出绯闻,她都从未出来为自己叫屈,而是一直与公婆同住,养育4名子女(3女1子),名副其实的三从四德传统好女子!

人美心善的张薇薇,还是画画高手,曾以个人名义举办画展。但除此之外,她就深居简出。

父母都这么有才华,四名子女似乎都尽得真传。除了长女Sandy和幼子吴睿轩做了艺人,刚刚曝光阵容的二女儿Vivian,也是个厉害女子。

Vivian毕业于西雅图华盛顿艺术大学,后来回来做过吴宗宪旗下娱乐公司的副总经理,职位仅次于老爸。当时吴宗宪给她车子、车位,高薪厚职,还有永远刷不爆的金卡,他说:“这是我做爸爸的该做的”。

然而Vivian不甘心做“太子女”,在老爸公司呆了三个月就跑了,有说是因为父女经常为工作的事吵架争执,但吴宗宪否认,说自己从不骂小孩。结果,Vivian离开老爸,到一家贸易公司担任时尚采购工作。Vivian的选择也得到网友的赞美:“虎父无犬女,吴宗宪也是白手起家!”

女儿如此争气,加上又长大了,有难怪吴宗宪放心曝光二女儿。想必身为父亲的他,也为女儿感到高兴吧!

至此,吴宗宪一家就剩下三女儿Olivia(在美国留学)未曝光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她也会露面的。

新闻推荐

沈梦辰怕杜海涛吃醋,拒绝真摸汪东城的脸,台下何炅的反应超抢镜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继续撒狗粮,不过这次杜海涛和沈梦辰的狗粮,多少搀着一点点的醋味~是的,本期节目中收录了杜海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宗宪首度公开二女儿照片,她气质出众很像著名女星巩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