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PGone疑似想要复出,写新歌给成龙,还收到了成龙的祝福

2019-02-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2月9日,PGone在微博晒出成龙送给自己的签名专辑,并配文:谢谢大哥,To the BEST 2019!“怀之专一,鬼神可通。”我会好好珍藏这张专辑的,with ALL my love。

从PGone的配图中可以看到,成龙的专辑上除了有他的亲笔签名,还有用英文写的祝福语。

两个签名都以Dear PGone开头,一个写着:“With love” ,另一个写着 “Best regards”。落款时间是2019年1月1日,这无疑是成龙送给PGone的新年祝福语了。

PGone的粉丝也在评论区表达了对成龙大哥的感谢。

而就在除夕夜的零点,PGone发布了自己的新歌《Jackie Chan》,向成龙致敬。

PGone称:谨以此歌致敬龙叔的敬业精神以及对中国功夫电影做出的贡献。从歌词中可以看出来,PGone非常崇拜成龙。

其中还有几句歌词,似乎也透露出PGone一些内心的想法:一路走到底只有你自己懂得如何爬起。命运一直打你,弱小的像蚂蚁。但要爬上云梯,代表吵醒邻居。故事从未吹嘘,今年帅到飞起。

“懂得如何爬起”“今年帅到飞起”,莫非PGone要在2019年重新开始?

尽管PGone经历了“夜宿门”事件,但依然无法阻止他的高人气扩散,新歌发布之后,PGone得到了一大批歌迷的回应和支持。

当然,还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并不想看到PGone”。

继续看PGone的微博,发现他最近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去年12月,还直接露脸发视频,不过PGone看上去发福了许多。

又发新歌,又频繁现身,看来PGone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2017年12月底发生“夜宿门”事件后,PGone遭到封杀,他和李小璐也消失在了观众的视野。

一直到今年1月,李小璐才首次分享一些关于女儿甜馨的生活,不过也是小心翼翼,没有发自己和甜馨的正面照。

至于PGone,整个2018年发的微博也屈指可数,而且他还把以前微博全都清空了,包括了当时的澄清微博。

不过PGone想要复出怕是没那么容易!

2018年,他就在自己的公号上发过单曲,虽然发布十几分钟就超过了10万的点击,但似乎并没有掀起什么水花。

这一次PGone再发新歌,也是反响平平。不过喜欢PGone的人还是会支持他,不喜欢他的人其实对PGone来说也没有什么影响。

毕竟除了唱歌,PGone还有很多其他收入。他不仅自己设计衣服、做模特,还是老板。据吃瓜群众爆料,PGone卖衣服就能月入千万。

所以,不管PGone复不复出,他一直都在赚钱。

你支持PGone复出吗?

新闻推荐

大年初六,黄毅清突然向黄奕忏悔:再也不骂你了,理解你为何出轨

大年初六,黄毅清突然向黄奕忏悔:再也不骂你了,理解你为何出轨今天是大年初六,大家还在走亲访友,享受一家团聚的快乐时光。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PGone疑似想要复出,写新歌给成龙,还收到了成龙的祝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