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熊黛林自曝嫁百亿豪门不用追生儿子,港媒直接问:是不是你难怀孕

2019-02-11 19:37   https://www.yybnet.net/

郭富城与妻子方媛迎来了二胎,郭天王甚至希望能与太太生够四个——如果太太愿意的话!

而曾经与郭富城有过七年恋情的名模熊黛林在2月10日接受港媒专访,被问到是否准备追儿子,38岁的她扬言生了双胞胎女儿之后,任务已完成,丈夫家族没有传宗接代的压力,不强求追仔。

虽然熊黛林这番话与郭富城无关,不过一个要求太太多生,另一个“不再强求”,两人截然不同的生育观念,也许正是他们分手的原因。

熊黛林离开郭富城之后,很多人都担心她找不到更好的对象,但她认识了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对方是拥有百亿身家的富二代,两人相恋不久便于2016年结婚。

婚后,两夫妻积极造人,2018年熊黛林终于生下了双胞胎女儿,完成了准备已久的生育计划。

当了妈妈的熊黛林,虽然已经复出工作,但她没有接戏,只出席一些简单的活动以及拍摄广告,因为她舍不得离开两个女儿。

熊黛林这样说:“孩子是我的全部,不用工作的时候,我会花20个小时在她们身上,带孩子真的很辛苦,我觉得自己的体力有点透支,身体没以前那么好,手跟腰都伤了,特别是腰部,非常痛。”

不过,熊黛林也强调,自己很幸运,因为婆婆跟妈妈都帮她带孩子,她还能抽空跟老公出去吃顿饭,享受二人世界。

今年38岁的熊黛林,嫁入了豪门家庭,郭可颂是家里唯一的男丁,大家都认为熊黛林可能要为郭可颂拼一个儿子。

熊黛林却坚决表示:“不会,带两个孩子已经很累,我常常要半夜起来好几次,因为不放心交给佣人,所以我都会自己起来。其实老公的家族很大,有很多男孙,我没有这方面的压力,婆婆对我很好,她很喜欢两个孙女,我的任务完成了。”

郭富城与方媛生下女儿之后,曾有网友质疑熊黛林比较难怀孕,所以才遭到郭富城抛弃!

而记者也在访问当中直接问熊黛林,“是不是你比较难怀孕,所以不再追生?”

熊黛林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就承认自己的年龄偏大,现在带孩子太累了,等两个女儿满三岁,她觉得可以再生,却又未必能够生得出来……当然了,如果意外怀孕,她会生下来,只是不会积极造人。

说来说去还是年龄问题,也许网友说得对,熊黛林满足不了郭富城的要求,但郭可颂却可以包容她,“富黛”分手是对的,看现在他们分别有自己的家庭,多幸福!

新闻推荐

陈意涵什么时候生孩子?陈意涵孩子是男孩女孩?

陈意涵我们知道在她怀孕期间各种高难度动作也是让网友为她捏了一把汗,那陈意涵孩子生了吗?男孩女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熊黛林自曝嫁百亿豪门不用追生儿子,港媒直接问:是不是你难怀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