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昔日港姐冠军“蒙面”买地摊货,甚至还悄悄变卖一堆名牌包包

2019-02-12 16:02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不觉,香港小姐冠军陈法蓉,如今都已经51岁了。不过由于保养得宜,所以她看上去没有同龄人的老态,被封为“冻龄美魔女”。

日前这位“美魔女”被港媒拍到了,她戴着帽子跟墨镜,还戴上了一次性口罩,把整张脸都遮挡了,似乎不想让人见到她的花容月貌。

可惜的是,就算她全副武装,还是被香港某周刊的记者认出,并全程跟拍了她的一举一动。

原来当天,陈法蓉是出来选购家居用品,而且专向便宜的地摊货下手,例如20港元的塑料拖鞋,相当节俭。

走进水果档,陈法蓉熟练地挑选水果,还跟档主讨价还价,精打细算。

当天陪伴她一起出来,还有她82岁的老父亲。只见她在路边买饮料给爸爸喝,又到洗衣店取回洗好的衣服。

路过手机用品店,还不忘停下咨询出外用的漫游电话卡是怎样收费,想尽办法省钱,反正衣食住行都在一个小街区内解决。

不得不说,这位资深港姐不但长得漂亮,原来在生活上都如此接地气,完全没有因为自己是明星而大手大脚地花钱,可谓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

不过除了购物,当天陈法蓉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行程——卖掉自己的名牌包包!

从港媒拍摄的照片可见,陈法蓉故意用普通塑料袋装着她那堆名牌手袋,行色匆匆地走进了二手店铺。

店内,陈法蓉逐一拿出手袋,给店员验货。

卖了手袋套现后,陈法蓉拿着小票和现金匆匆离开,离开时她还向旁边张望,似乎不想让人看见她。

看到此情此景,可能大家都会怀疑:陈法蓉是不是过得不好,才活得如此节俭?

据港媒报道,11年前(2008年),陈法蓉她从女艺人陆诗韵手上“横刀夺爱”抢走了对方的“油王”男友朱明,却发现对方是“空心油王”,欠债累累更“人间蒸发”。自此陈法蓉就未有新恋情。

在感情上得不到照顾,陈法蓉多年来一直靠自己,故她如今凡是精打细算,也很合情合理。

不过事实上,陈法蓉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穷苦,去年她才花了2300万港元,在香港元朗买了新房子。

加上她多年来在内地工作赚到不少钱,然后投资物业,如今手上已经有好几套房子,总价值5000万港元,难怪港媒都称她为“半亿小富婆”。

明明有钱,却活得比老百姓还要节俭,陈法蓉实在值得大家,尤其是演艺圈同行们学习。

所以她下次如果再卖手袋,大可以光明正大一点,让大家看看她是怎样以身作则,做个节俭好明星。

新闻推荐

邓超与孙俪感情不和?两人结婚9年发文庆祝好幸福

2月8日,孙俪发微博称:“今天我和邓先生结婚9年了,同时又是他的生日,那么问题来了,庆祝哪个比较重要”,同时配了一张她跟邓超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昔日港姐冠军“蒙面”买地摊货,甚至还悄悄变卖一堆名牌包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