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熙阳曾甜喊北电院长“亲爱的”,还凭一部烂片获最佳女主角

2019-02-1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2日,因为翟天临牵扯出来的北电张院长与女学生刘熙阳结婚一事引起众多网友热议,随之而来的就是刘熙阳的个人社交账号被扒,虽然刘熙阳与张院长的婚姻年龄相差太大,属于“父女恋”让人一时难以接受,但细看两人的点滴生活,也是不乏一些恩爱瞬间。

众所周知,张院长与刘熙阳的婚姻被曝出的同时,也是有一部《一纸婚约》的电影被扒,该片也是由张院长指导刘熙阳出演,两人这样的合作也可谓是夫妻档了。

伴随着这部影片,也是可以发现不少两人之间的甜蜜瞬间,其中在该片参加电影节期间,刘熙阳就曾在网上公开打call,文中提到张院长的时候还配上一个害羞和飞吻的表情。

而之后在张院长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时候,刘熙阳还甜甜的喊上了一句“亲爱的”。

并且在颁奖结束之后,刘熙阳还晒出了拿着最佳男配角奖杯的照片,从这照片来看,她对这奖杯也是爱不释手呀。

同时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刘熙阳第一次走上电影节的红毯时,也不忘感谢张院长,当时也是饱含深情的配上了一个爱心的表情。

不过至于该片的成绩,从网上查到的数据来看,该片累计票房只有75万,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烂片”了。

虽说是烂片吧,但刘熙阳凭借该片还是获得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最佳女主角”,在获奖之后她在网上也是感谢了“爱人”。

凭借一部票房75万的影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刘熙阳这个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也是挺值得玩味的。

除了围绕该片的甜蜜画面之外,生活中两人也是有一些甜蜜画面,其中在2018年时元宵节时,刘熙阳就曾表示和爱人与家人在一起是幸福。

并且晒出的九宫格照片中,这最明显的C位放着一张背影照片,想来这也是刘熙阳与自己的爱人吧。

最后,刘熙阳与张院长的事情,其实之所以引起热议就是因为两人年龄相差太大,是“父女恋”,但纵观娱乐圈,类似的父女恋也是有不少,只要没有“出轨、小三”等等丑闻,还是要祝福他们。对此,你们觉得呢?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杨紫合照刘涛张一山蜡像态度大不同 但两个蜡像本身的对比更扎心

今天是大年初六,不知道大家年假都休息完了吗?有没有趁着放假的时间里好好休息一下或者去哪里玩呢?大家都会在这个事件和家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熙阳曾甜喊北电院长“亲爱的”,还凭一部烂片获最佳女主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