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直男“硬核”浪漫:张继科节目表白,陈建斌为她写诗绘风景

2019-02-17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文/苏莫曦)近日,新作品的热映让吴京夫妇再次成为话题中心,除了对比二人作品差异,更多的还是集中在二人的爱情与家庭之上。于是,吴京的直男式硬核浪漫就这么凸显出来。

二人过往参加节目的资料被翻出,网友也看到了不少有意思的细节。诸如吴京不善表达要给谢楠打一套拳表示爱意,以及在谢楠说吴京眼睛里一闪一闪的有小星星,吴京:“这还是人吗?”这些都证实了吴京就是个大直男,但同时也是个爱媳妇的直男,浪漫起来比较硬核。

在一档二人一起参加的某节目中,看着别的夫妻档浪漫,吴京说我给你唱歌,随后就唱起了:“我是你爸爸我真伟大,养你这么大……”吴京这么皮一下令人啼笑皆非,虽然不知道谢楠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但是吃瓜群众们被戳中萌点。节目中吴京给谢楠送了一份礼物,是他第一次做导演时找到的全世界仅此一颗的狼牙,并特意找人做成项链,亲自给谢楠戴上。这种看起来和浪漫半点关系都没有的狼牙居然被吴京用如此浪漫的方式送给谢楠,不少网友表示也是被甜醉了,这么甜的瞬间吴京来一句“戴上项链更像楠哥了”。这种硬核浪漫虽然看起来有些笨拙,没有花前月下,却也更能让人感受到爱的温暖。

【张继科在雪地里写“K&T”表白景甜,甜蜜表示“就是冲着头条去的”】张继科和景甜的爱情也是甜到发腻,狗粮一波一波地撒。2017年12月23日张继科在录制综艺的时候在雪地上画了“K&T”,借机向女友景甜表白。当节目组问K&T是什么意思的时候,科科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让摄影师对着字拍,还强调一定要播出来,随后俏皮的跳走扬长而去,嘴里念叨着“我就是冲着头条去的”,非常可爱。

这位被“乒乓球事业耽误的诗人”张继科还曾在微博上写诗,眼尖的网友发现诗里有景甜的名字。2018年二人正式官宣恋爱,张继科发表微博的时间就是景甜的生日,这些小细节,无一不体现二人甜蜜的爱情,令人羡慕。

【郭晓东为程莉莎亲手插了一夜满墙玫瑰花】相比其他明星的浪漫奢华婚礼,程莉莎和郭晓东在农村举办的婚礼,确实略显寒酸。但是在夫妻感情方面,程莉莎和郭晓东的感情令观众羡慕。

在某节目中,程莎莉透露结婚时两人在简陋的农村里,郭晓东为她准备了一面玫瑰花墙。一千多朵玫瑰,郭晓东在婚礼前一晚亲手插了整整一夜。花墙本身并非什么新鲜的浪漫招数,关键在于是郭晓东这个连“我爱你”都说不出口的直男做的,那一面花墙的心意令程莉莎感动。很多网友表示,之前很难get到程莎莉说的婚礼上很幸福,现在终于明白原来是因为这个隐藏的惊喜。程莎莉曾在节目中吐槽,郭晓东婚后很少送玫瑰花,现在也“破案”了,原来是结婚时插了一整晚的玫瑰花,导致留下了心理阴影。虽然是吐槽,但难掩甜蜜。

【陈建斌追求蒋勤勤发短信,为她写诗绘风景】陈建斌与蒋勤勤相识于《乔家大院》剧组,当时二人戏里是夫妻,戏外是冤家。陈建斌对戏十分认真,一而再再而三的改戏,让当时是女主角的蒋勤勤受不了了,还曾打电话给经纪人说要退出。导演胡玫说:“那天,我在拍蒋勤勤的戏,我们给她打了橙色的光,突然后面有声音说:‘导演,你说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是陈建斌,我问他什么意思?他就指着蒋勤勤说:‘就是这种!’。”

电视剧拍完之后,陈建斌经常给蒋勤勤发短信:“今天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今年的收成会特别好”。有时是生活闲聊,有时是几句莫名其妙的话,放在平常人身上是肯定无法理解的,但是蒋勤勤懂了。

作为一个读书人,陈建斌经常给自己妻子写诗:”“夜雨寒星过巴山/秋池水满草深深/路上更觉故乡远/轻舟如见桨勤勤”;“新新家园瓦上云/默默涿州荒成柳 /心底一轮相思月/梦里几度下渝州(指蒋勤勤的家乡重庆)”;“郎心如铁绕指柔/三更不眠有玉人/黯然销魂为别离/千言万语讲勤勤”。短短四句诗,彻底征服了蒋勤勤。我爱你,你在我诗里,这样深沉的爱情,蒋勤勤甘愿陷进去。

【陈小春向应采儿求婚,带着一大帮兄弟到达应采儿生日现场】陈小春在电影里“山鸡”大佬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求婚方式也是十分“大佬”。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但就是陈小春近乎一个“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还是彻底降服了应采儿,让应采儿当天喜极而泣。

应采儿参加综艺回忆当时的情景:“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平时大大咧咧的二人抱在一起哭,旁观者能感受到二人心意相通的爱。

【陈建州送范玮琪家用电脑,爱情就是细水长流】黑人和范范也是有爱的一对夫妻,陈建州被封为“炫妻狂魔”,经常晒自己与妻子的日常,二人还有一对双胞胎儿子,生活十分幸福。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陈建州还带着儿子突然出现在范玮琪演唱会现场,祝范玮琪情人节快乐,带给范范这个情人节的甜蜜惊喜。经纪人说,范范差点就感动泪崩,但因为还要演出,所以整理好情绪后再登台。但是这么浪漫的人也曾送给范玮琪送过一份家用电脑作为礼物,这个礼物虽然没有那么浪漫,没有花和巧克力的甜蜜,但还是能感受到二人生活下细水长流的爱情。

【邓超七夕送孙俪七个西瓜,七夕就是七西】邓超孙俪两人一动一静,在生活或是教育孩子上,常出现许多笑料,而鬼灵精怪的邓超在一年一度的七夕,也没忘准备礼物过节,送给娇妻“最重的礼物”。

2016年七夕节,不少情侣都选择在这一天向另一半表达爱意,送花送礼物。孙俪在微博晒出邓超送的礼物是七颗西瓜,并写下:“七夕邓超先生送的礼物,他说要送我最重的礼物”,照片中诺大的七个西瓜引来网友围观留言,称:“很符合他的气质!”、“真的是‘七西’,邓先生好有情调!”,“原谅他个贴手机膜的买不起什么东西了。”,“哈哈哈可以这很邓超”。孙俪则表示,她立秋后不吃西瓜,让邓超留言贴上哭哭脸“脑洞已碎”。夫妻二人互动搞笑暖心,羡煞旁人。

直男的硬核浪漫虽然显得有些“笨拙”,但是对爱人的心意却是满满的都要溢出来了。浪漫的不是一种方式,而是爱人的心意。

新闻推荐

教育部回应翟天临涉嫌论文抄袭事件 对学术不端行为绝不姑息

针对近日发酵的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15日表示,教育部对这件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有关方面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直男“硬核”浪漫:张继科节目表白,陈建斌为她写诗绘风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