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香港知名艳星张仲文病逝美国,李小龙曾是她的保镖

2019-02-19 08:3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叉烧包》的原唱,还有着喷火女郎称号的美丽艳星张仲文,近日在德州因为器官衰竭的原因病逝了,享年82岁。她的丈夫Stanley Scott对此消息悲痛欲绝,面对记者的访问也没有过多的言辞,不愿意多说话。看来到了人生的尽头,她的丈夫还是深深地爱着她,舍不得她的离去。

张仲文的英文名字叫Diana,是一个河北姑娘。她长相艳丽,身材也十分的火辣,是当时著名的性感风格的女明星。她的形象非常的狂野,不仅有“喷火女郎”的称号,粉丝们和观众们还叫她“最美丽的动物”。风光无限,如今看到她年轻时候的照片还是令人感叹,真是一位精致的美人。黑白的照片也藏不住她的性感,活泼外放的气质,浓烈深邃的五官,还有柔软的身段,纤细的腰身,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男人的目光和热爱,颇有一些梦露的味道。

她54年就参加了台湾的一个演员培训班,毕业之后签约了公司,当了演员。第一部红火的作品就是《三姊妹》,在该片中她演唱了主题曲《叉烧包》,形象冷艳又美丽,在当时大火了起来。在63年,她加入了邵氏。这首歌当时爆火,几乎没有人不会唱,徐小凤和朱咪咪也都随后翻唱过,到了现在也依然有人喜爱,经典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过时。

后来她接拍了《潘金莲》,她的形象也是非常适合这一角色的,在片中饰演武松的是张冲,饰演西门庆的是白云,三个人都有许多的交流和对手戏。在她最火的时候,去美国演戏还曾经受到过坏人的威胁,当时李小龙还当过她的保镖,以免她受到伤害。这待遇就足够令许多人羡慕了,她也是一位非常传奇的女性。在拍完《西游记》之后,她就嫁给了一个德国的男人,渐渐地退出了娱乐圈。后来在06的时候,她还在费玉清的演唱会上露了一面。

如今这样一位美人已经离开了世界,但是摄像机和镜头记住了她的美,观众和影迷们也记得她的美。美人易逝,令人感叹。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她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影像,这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吧。愿她一路走好!

新闻推荐

科技日报:买抗糖丸抗衰老 为年轻你交了多少智商税

近年来,不少明星和美妆博主都会提及衰老与抗糖化的关系,著名歌手张韶涵也曾说过糖是摧毁身材和皮肤的杀手,抗糖化、戒糖的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知名艳星张仲文病逝美国,李小龙曾是她的保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