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是怎么回事?张柏芝会回应第三胎生父吗

2019-02-19 11:22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过去了,大家对于张柏芝第三胎的关注只能说只增不减,这次爆料出来张柏芝产照是怎么回事?那这次张柏芝会对此回应第三胎的生父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说起张伯芝大家都肯定是非常熟悉的,可以说她的爱情经历真的很丰富,也是一直都备受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同时还是在很多人心目中的一位女神,长得真的非常的漂亮,而在近段时间,大家也都知张伯芝有了第三胎,也是让很多网友一直讨论的话题,很多网友都像张伯芝第三胎到底是谁的?

2月18日的时候,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张伯芝在数月前在金钟太古广场被拍下来的照片,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到出,只见张伯芝穿着一件连衣裙,穿的松松垮垮的,遮住了自己的孕肚,但是还是被很多网友们看出来了,可以看的出怀孕期间的张伯芝变的丰满令不少,尤其是在她手臂上的肉也变多了。

虽然说张伯芝此前在微博是公布了自己怀了第三胎,但是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也一直都没有着落,对此大家对于这个孩子的父亲的真实身份进行了猜想,甚至为了找出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还有网友将张伯芝在此前所以的合作过的男演员猜了个遍,一开说是某位新加拨的富豪,还有网友爆出和谢霆锋复合了,甚至还有人说这个孩子的父亲是周星驰,不过对此张伯芝本人也一一的做出了否认。

所以到现在张伯芝怀的第三胎孩子一直都是一个未解之谜,在此前还有在网上曝光过“小王子”的出生证明可以看的出这个孩子的中文名姓张,还是跟随着张伯芝的姓,看来对于这个孩子可能是这位父亲不太想让大众知道,或者就是这个生父也是姓张的。

其实在张脖子公布了自己怀有第三胎的事情之前,还有媒体不仅只是拍到了张伯芝怀孕的照片,并且还有媒体曾在某医院里发现了张伯芝妈妈戴莎莉的踪影,当时只见戴莎莉好像是发现了在医院外的记者,于是就避开记者,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记者都在各个门口守候着。

而当时记者也做出了提问是否来探望张伯芝的宝宝的,但是她也立即做出了解释“不是,只是来看病的”而在这张略显慌张的语句词来看,从这样的反应来判断的话的确是怀孕了,只是不过还没有被官宣出来罢了。

新闻推荐

老中医央视首播 陈宝国冯远征相爱相杀

电视剧《老中医》正式定档于21日在央视一套首播,该剧聚焦中医文化,剧中陈宝国、冯远征出演名医,前者是中医传人,后者是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是怎么回事?张柏芝会回应第三胎生父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