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港媒曝第三胎是人工受孕,张柏芝罕见分享怀孕心得疑似澄清谣言

2019-02-1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据悉,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期间张妈妈亲自否认只是去看病,不过在去年12月份,张柏芝工作室在微博发文,宣布了张柏芝生下三胎的喜讯:“张柏芝女士已于11月诞下第三子,母子均安。”

张柏芝官宣生下第三胎之后,孩子的亲生父亲就成了未解之谜,港媒还报道称张柏芝并未交新男友,称其第三胎系人工受孕“借种”转运。

期间就连小儿子的出生证也被媒体曝光,出生证中信息显示,第三胎儿子中文名字叫做张礼承,英文名字是Marcus。对此张柏芝本人表示失望及无助,经纪人也表态将“追查和追究到底。

日前,张柏芝在社交媒体网站更新自己的动态,并罕分享出自己怀孕的心得,讲述自己怀第三胎的时候遇到的孕期妈妈的问题,传授一些母乳的时候不适缓解的心得。

张柏芝向大家公开自己怀孕的各种情况,疑似是在澄清“港媒曝第三胎是人工受孕”的谣言,力证自己是正儿八经生育的儿子小王子。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既然张柏芝不想公开第三胎孩子的生父就要尊重个人的选择与隐私权,不要再刨根问底抓着不放。

新闻推荐

古力娜扎元宵晚会彩排后台照曝光:路人高糊照依旧仙气十足

古力娜扎的颜值一直都是很多女生所羡慕的,其中很多男网友都觉得她非常美。近几年她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现在很少再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媒曝第三胎是人工受孕,张柏芝罕见分享怀孕心得疑似澄清谣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