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第三个宝宝出世了么

2019-02-19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网上曝光了张柏芝三胎产前的照片,看样子应该是临近预产期拍的,穿着宽松黑裙的张柏芝还是难藏孕味。近日,张柏芝数月前身怀三胎的照片曝光。

衣着宽松的她,孕肚相当凸显[爱你]据悉,此前记者也曾在医院外发现张柏芝妈的踪影,当时被问到是否来探望柏芝生宝宝?语带慌张解释:”不是,只是看病。”

经常看张柏芝微博的人都知道,张柏芝生三胎的新闻还是很突然的,不过看得出张柏芝现在还是很幸福的。生了三胎的张柏芝,已经变了,变得知足常乐、懂得感恩了了。2月18日下午,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与工作人员的合照,并配文:“工作和家庭我都十分感恩,知足常乐。”

在2018年年尾的时候,张柏芝生三胎的传闻流出,早就在2018年初,张柏芝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放话称:2018年之前一定要再生出个bb,这是我的目标!而因为已经有了两个儿子的张柏芝,应该是想要个女儿。

张柏芝自从去年宣布三胎喜讯以来,就一直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头条,网友关于小王子的生父猜测层出不穷,但张柏芝岿然不动继续在社交平台秀豪宅。其实张柏芝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产前甚至一直未露出风声,直到近日才有她当初的大肚照传出。

张柏芝在社交媒体网站更新自己的动态,并罕分享出自己怀孕的心得,讲述自己怀第三胎的时候遇到的孕期妈妈的问题,传授一些母乳的时候不适缓解的心得。不少网友也表示既然张柏芝不想公开第三胎孩子的生父就要尊重个人的选择与隐私权,不要再刨根问底抓着不放。

新闻推荐

孙俪晒清淡早餐,为保身材开始节食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身为艺人要是体重增胖,出镜颜值可谓是大大降低。不过,一直保持自律的孙俪总是能够在恰当的时间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第三个宝宝出世了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