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旭熙是混血儿吗?lucas黄旭熙个人履历资料

2019-02-1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答案是的。

nct的Lucas黄旭熙最近是真的很火最近哦!这位中泰混血来自香港的小哥哥因为认识的哥哥的播出,凭借着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艺能感火速登上了韩网热搜。据说,黄旭熙小哥哥还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第七季》,还是非常期待的。

最开始作为sm rookies公开的时候,小编还以为Lucas是那种忧郁文艺少年,没想到是个一开口人设就破掉的大大咧咧的男孩子。

在舞台上力道十足,rap在线舞蹈超级带感。Lucas第一场登台的演出直拍已经有80多万点击了,在男爱豆中真的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再加上Lucas还是个新人,未来可期啊。

可能是因为Lucas在学生时期是体育生,所以身材真的很好,比例也很不错,应该说不愧是体育生出身吗,饭拍真的是体育生即视感。

这张照片拍的真的很好,高大帅气的男孩子真的是很有魅力了,Lucas静照表现力不错的,做模特也很有潜力,关键是Lucas真的头小脸小,五官又精致。

粉丝常说Lucas是闭嘴梁朝伟,张嘴曾志伟,不得不说这个描述绝了,黄嘻嘻真的是乐观又有梗。听说以前因为自己长得帅会在校门口站着让其他人看,小编也希望其他帅哥们也能有这个自觉,别把美颜藏起来。

这张就是校园风云学长即视感没错了,之前在香港时Lucas在学生圈里就是个很有名的帅哥了,听说因为帅气经常有女孩子会看他,学生时期就有很多人在ins上关注他,不过因为出道黄嘻嘻已经把ins注销掉了。

果然是香港孩子,这才是真正的港风啊。虽然一般混血语言上比较有优势,但Lucas经常被粉丝吐槽0国语言拥有者。但其实人家每种都会的,只是还不太熟练而已啦,相信以后会说得更好的。

在nct里Lucas真的是比较突出的成员了,之后还有丛林的法则和偶像运动会之类的综艺,相信sm会慢慢把孩子放出来的,再加上今年nct中国小分队就要来了,以后大家就能在国内看见卡卡了,也希望卡能有更好的成绩!

据悉,黄旭熙来自中国香港,是中泰混血,妈妈是泰国人。

1999年1月25日,黄旭熙出生于香港沙田区。他是一名混血儿,母亲是泰国人,曾在东华三院邱金元中学就读。2015年,黄旭熙参加了S.M.Entertainment的全球选秀(Global Audition),当场就被工作人员选中,从而成为SM娱乐旗下的歌手练习生。

黄旭熙和宋雨琦都是在韩国发展个人事业的中国人。黄旭熙是中泰混血,家中还有一位弟弟,15年成为SM旗下练习生,18年曾以男团NCT U成员身份和观众见面。

今年黄旭熙正式成为NCT小分队威神V(wayv)一员,与钱锟,董思成,黄冠亨,肖德俊,刘扬扬正式在中国出道。

虽然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的退出挺令人遗憾,不过新成员的加入算是节目注入了全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能很好的融入奔兄大家庭,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

新闻推荐

杨幂“游戏瘾”太大!机场爬楼梯全程注视手机打游戏不怕踩空

在娱乐圈中,不少网友认为女星之中最会打游戏的应该属杨幂和baby两人,而游戏瘾最大的是谁却不太清楚,毕竟明星们平时工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旭熙是混血儿吗?lucas黄旭熙个人履历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