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馨予元宵节素颜晒自拍心情大好,长发披肩面部圆润孕味十足

2019-02-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一大早,张馨予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自己新鲜出炉的自拍,为自己的粉丝送上了元宵节福利,并且配文道:“元宵节快乐,没有汤圆只有自拍。”

张馨予微博内容

此次张馨予依然是素颜出镜,披肩长发看起来略微蓬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睡醒的缘故呢?似乎眼神中也有些疲惫,不过肌肤看起来依然十分润滑,嘴唇也是红嘟嘟的十分可爱。真是素颜女神没错了。

张馨予晒照

很快张馨予就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此次张馨予似乎并没有化妆,对着镜头微笑的她,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呢!也一扫刚才的疲惫感觉,变得神采奕奕。不过细细看来就能发现,张馨予脸部似乎有些微微发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缘故呢?当时赵丽颖怀孕的时候,面部也会出现浮肿的问题。

张馨予晒照

此次张馨予的老公没有出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缘故而没有陪伴在娇妻身边呢?不过我想即使何捷不在张馨予身边,也一定为张馨予准备了礼物和温暖。就像前几天情人节的时候,张馨予还晒出了老公对自己的悉心照料,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着实令人羡慕。

张馨予晒照

张馨予晒照

自两人结婚以来,张馨予就屡次被传出怀孕的消息,不过张馨予并没有出面回应怀孕一事,最近一次张馨予被拍到的时候,竟然已经有明显的孕肚了,张馨予最近的晒照也是只有面部特写,看来两人迎来自己的小宝宝也应该不会太久了!不知道会不会赶在今年之前给大家带来一个猪宝宝呢?

路人偶遇张馨予

你是否喜欢张馨予呢?你有什么话想要对她说的吗?

新闻推荐

鹿晗关晓彤再次被偶遇,穿另类情侣装牵手同行超甜蜜

别看鹿晗关晓彤这对小情侣平时很少秀恩爱,可每到关键时刻却从来不掉链子。去年情人节,两人去日本旅行被偶遇,一路畅聊开心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元宵节素颜晒自拍心情大好,长发披肩面部圆润孕味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