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下个月产子是真的吗?赵丽颖已经选好医院一万多一天?

2019-02-19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

赵丽颖什么时候产子呢?赵丽颖生产期是什么时候?网曝头胎是男孩是真的吗啊?赵丽颖选择的产子的医院是在哪里你呢?近日,有知情人士透漏赵丽颖的宝宝很快就要出生了,而安排的生产的医院也是由赵丽颖的闺蜜谢娜介绍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因为怀孕长胖了很多,身材更是完全走样了,多少是有点害怕媒体拍到自己发福的照片做文章,所以近段时间也很少见有网友偶遇赵丽颖。

据说,她还给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都发了红包,希望自己的消息不要被透漏出去,也希望大家不要拍照。

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

而赵丽颖还被曝出怀的男胎,找好的医院据说是仁济医院,并且预定的还是单人豪华VIP产房,而负责赵丽颖的医生和护士也都是由谢娜牵线搭桥的,两人真的是很好的闺蜜了。

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

据悉,赵丽颖此次生产的费用大概是一天一万左右,并且医院的安保也做得很好,也是相对了保护明星的隐私。

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赵丽颖被曝头胎得男下月生 医院已选好每天1万多

新闻推荐

拿论文赚钱的知网 正让学术变成一桩生意

翟天临一句“不知知网”让自己卷入舆论漩涡,也让知网进入大众视野。近日,苏州姑苏法院判处的一起案件也与知网有关。2018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下个月产子是真的吗?赵丽颖已经选好医院一万多一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