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梁朝伟罕见秀恩爱,梁朝伟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照片

2019-02-1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梁朝伟罕见的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照片,还是很有意境的,不过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他们的恋爱还是很让人羡慕的。

2月15日,梁朝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刘嘉玲的合影,两个人没有开车,身边也没有助理和工作人员,在浪漫的情人节相互搀扶走在安静的雪中。

现在梁朝伟人在日本,他几乎每年春节前后都会前往日本度假,去年3月份的时候,他就和一众明星朋友飞往日本玩耍,其中有王菲,有陈奕迅,还有谢霆锋等,而梁朝伟最喜欢的一项冬季运动就是滑雪。

很多人也是比较看好他们之间的爱情,走过了这么多年,也是很让人意外的。向来十分低调的梁朝伟,在昨天竟然也晒出了一张照片,没想到平日里总一脸严肃的梁朝伟会情人节这天向刘嘉玲告白,偷偷撒狗粮,看着画面之中的二人,不少人感叹爱情真是太伟大了。

梁朝伟刘嘉玲结婚

在2008年的时候,两人选择结婚,也是开始新的生活,还是很让人意外的,不过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他们的爱情还是很让人羡慕的。2008年7月21日,刘嘉玲信奉佛教,有虔诚的信仰,她觉得:她一踏上这片土地,就觉得内心无比的踏实,她觉得她看到这里的人很满足。

从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算起他们是10周年,如果从认识开始算起他们已经是相知相爱30年了。

新闻推荐

Red Velvet孙承欢倾情献唱《触及真心》

人民网讯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团RedVelvet成员孙承欢将为热播电视剧《触及真心》演唱第三首OST。孙承欢献唱的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朝伟罕见秀恩爱,梁朝伟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