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陶喆老婆江佩蓉是富二代吗?江佩蓉家庭背景一览

2019-02-19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是富二代。

网上关于江佩蓉的资料不多,只知道她爸爸叫江清琮,翻阅资料得知,江清琮在台北市拥有一家“东顺五金行”,还不止一家门店,另外还有不少门面店铺。不要小看五金行,跟一般的小店不同,开五金店的江清琮可是住在装修都花了1200万的豪宅里。有网友粗略估计了一下,江佩蓉的身价至少有10亿元。

陶喆妻子江佩蓉父亲是知名五金行的老板,家住奢华豪宅,婚礼斥资600万,宾客包括了政商名流圈,据悉当时江佩蓉和陶喆结婚现场还是数钞机点收礼金,宾客出手也是相当阔绰!

江佩蓉在和陶喆相识之前,与吴佩慈的弟弟谈过恋爱,这一点江佩蓉的妈妈也证实过。江佩蓉以往交往的对象非富即贵,跟音乐才子陶喆在一起也是十分的相配。陶喆于2014年的七夕情人节向江佩蓉求婚,14年8月举办婚宴,场面十分盛大隆重。

两人当时求婚仪式也相当浪漫豪气,婚纱是在菲律宾小岛拍摄。为了鉴证求婚仪式,双方亲友约20人同行,入驻的是六星级酒店,5天4夜,费用令人咋舌。不过亲友团约200万旅行费用由陶喆买单,光是拍摄婚纱照就耗费了百万元。

婚宴更是令人震惊!据悉两人婚宴场地约292坪,挑高达到7米,场地可容纳近70桌宾客。除了场地选择十分气派辉煌之外,天价菜也成为网友关注的对象,每桌6道菜价位从3万8800元到5万8800元,若以最高规格摆68桌,光餐费就直逼400万元,十分大手笔。也是因为岳父家有雄厚的实力,才能如此阔气,不得不说,陶喆选妻的眼光也是相当毒辣。

新闻推荐

嫁山西首富一年就离婚,前夫再婚自己仍单身,离婚原因始终是个迷

嫁山西首富一年就离婚,前夫再婚自己仍单身,离婚原因始终是个迷。娱乐圈有很多女星最后的归宿都是嫁入豪门,只有这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陶喆老婆江佩蓉是富二代吗?江佩蓉家庭背景一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