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买超妈妈看不上张嘉倪属谣传,张嘉倪老公非常宠妻

2019-02-19 16:10   https://www.yybnet.net/

谣言!说起买超妈妈不喜欢张嘉倪的源头,是因为此前张嘉倪曾在某节目中表示因为没有举办婚礼,所以一直喊买超的妈妈为“阿姨”,网友抓住这一点之后就开始猜测买超妈妈不喜欢张嘉倪,其实纯属无稽之谈!买超是圈外人士,买超妈妈也是圈外人,对于张嘉倪这样一个相貌好,身材好,事业有成还懂事乖巧的媳妇怎么会有怨言呢?广大网友千万不要以谣传谣,其实人家幸福着呢!

由于买超是圈外人士,所以关于其的资料确实不多,更别谈什么黑历史了。只知道买超是婚庆策划公司执行董事,富二代身份不假,跟王思聪还是好友,也是真的有钱!人长的帅,一米八,有钱,还宠妻,能有什么黑历史呢?吃瓜群众还是散了吧!

说起买超宠妻,那真的是宠到“无法无天”的地步。除了日常晒妻子之外,还时不时的小惊喜。在张嘉倪生日这天,买超更是送上了999朵玫瑰,看的人眼花缭乱。也难怪张嘉倪都30+了,看着还是小女生一般。

说起求婚更是让人嫉妒到想哭,在好友婚礼上对张嘉倪一见钟情的买超,可是前后求婚了三次!最后一次还是因为缘分巧合看到了雨后地上的一滩心形水渍,感动到了张嘉倪,才最终求婚成功。

婚后的张嘉倪就基本告别了影视圈,不用再抛头露面工作,安心当阔太。生活水平不用怀疑,住着豪宅,背着豪包,锦衣玉食令人羡慕。

张嘉倪也为买超连续生下了两个儿子,如今看买超的微博,不是晒老婆就是晒孩子,这样有颜值还宠妻的富二代请来一打!希望两个人能继续幸福下去!

新闻推荐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是怎么回事?张柏芝会回应第三胎生父吗

一年过去了,大家对于张柏芝第三胎的关注只能说只增不减,这次爆料出来张柏芝产照是怎么回事?那这次张柏芝会对此回应第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买超妈妈看不上张嘉倪属谣传,张嘉倪老公非常宠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