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孙坚试图使“友情变爱情” 袁姗姗爆笑回应:你滚

2019-02-1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上午,孙坚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袁姗姗的合照,并配文称:我对姗姗说,别人说我们很般配哎,是不是我们自己都不了解我们的友情,姗姗说你滚,我说好的。

孙坚微博

2月19日上午,孙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袁姗姗的合影,照片中孙坚与袁姗姗身穿厚厚的羽绒服,站在夜色里仰望天空,袁姗姗紧戴着羽绒服的帽子,将头亲切的靠在孙坚的肩上,笑得十分灿烂。孙坚还配文笑称:我对姗姗说,别人说我们很般配哎,是不是我们自己都不了解我们的友情,姗姗说你滚,我说好的。两人友情深厚,十分有爱。

孙坚与袁姗姗的合影

微博一发出,就立刻迎来了孙坚真粉的“嘲笑”:“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你先让我笑一会儿”“凭实力单身”。

虽然孙坚袁姗姗频繁亲密的互动,不过两个人都在宣称彼此之间是好朋友的关系,就好像杨紫张一山的关系吧。2018年袁姗姗过生日的时候,孙坚的祝福是最特别的:“今天给你送祝福的人一定很多,我要做最后一个,因为这样这辈子最后都会有我这个好朋友,好朋友一生一起走,生日快乐。”虽然是朋友,但也是够甜的啦,这不袁姗姗2019年的生日就要到啦,今年孙坚会说些什么呢。

新闻推荐

港媒曝第三胎是人工受孕,张柏芝罕见分享怀孕心得疑似澄清谣言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据悉,此前网曝张柏芝在香港诞下第三胎,期间张妈妈亲自否认只是去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坚试图使“友情变爱情” 袁姗姗爆笑回应:你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