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中戏复试现场卸妆!素颜美女撞脸赵丽颖?纯天然考生都是明星相

2019-02-1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北京各知名艺术类专业院校,纷纷拉开了单独招考的帷幕。大批帅哥美女现身考场外,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

今年,以中戏和北电为首的著名高等院校,依旧通知艺术类考生必须纯素颜参加考试,力求还原纯天然状态。而化了妆参考的学生,则被要求当场卸妆。

2月18日,有媒体曝出一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复试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图片中有不少考生,都正在用纸巾擦除妆容。

而教室内,则有中戏的学长或学姐,在二次检查这些考生是否为纯素颜,甚至连男生也没有漏过,都要一并接受审查。

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场面,都不禁感叹道:这些帅哥美女果然都是被名校选拔出来的人才,哪怕是卸了妆,也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美丽和帅气。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这组照片中,有位素颜美女十分惹眼,虽然只是侧颜出镜,但其姣好的容貌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甚至还有人认为,这个女孩子虽然没有任何妆发的修饰,穿着也很普通,但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气质,像极了当红小花旦赵丽颖!

而仔细翻看现场照片其实不难发现,镜头里的许多高颜值考生,其长相或多或少都有些明星的影子。

对此也有网友打趣道:长得好看的人,大都美的千篇一律,所以这些帅哥美女能够撞脸明星也丝毫不足为奇吧!

你喜欢这些考生纯天然的状态吗?

更多娱乐资讯,都在会火

神剧《人民的名义》原来是抄袭?原告被喷蹭热度,杨幂竟也被骂惨

邱淑贞女儿颜值赛母亲,身材高挑颜值爆表,如今打扮雷人似孕妇?

韩国偶像豁命做节目,皮筋勒塌鼻子脸变形!被赞敬业远超国内偶像

新闻推荐

买超妈妈看不上张嘉倪属谣传,张嘉倪老公非常宠妻

谣言!说起买超妈妈不喜欢张嘉倪的源头,是因为此前张嘉倪曾在某节目中表示因为没有举办婚礼,所以一直喊买超的妈妈为“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戏复试现场卸妆!素颜美女撞脸赵丽颖?纯天然考生都是明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