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生图比精修图更让人惊艳,唐嫣一袭旗袍尽显曼妙好身材

2019-02-19 18:4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不少卫视都准备了晚会共度佳节。唐嫣工作室今天就晒出了唐嫣录制北京卫视元宵晚会的美照,身穿旗袍的唐嫣甜美优雅,身材苗条纤瘦。

唐嫣出道多年,一直以甜美气质著称,结婚后的她气质不减,不仅甜美还多了几分优雅。

工作室晒出唐嫣的精修美照,五官精致小巧,一颦一笑尽显优雅,魅力十足。红色旗袍修身紧致,完美凸显出唐嫣的好身材。

不过看到工作室晒出的精修美照,不少粉丝都表示现场图更让人惊艳。

粉丝还晒出了唐嫣现场录制照,侧身照尽显曼妙好身材,相比较工作室精修加了滤镜后,旗袍颜色更显鲜艳,唐嫣肤色白皙水嫩,回眸一笑甜美自然,真的是被甜到心了。

修长美腿搭配银色高跟鞋真是女人味十足~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网友偶遇白百何陪儿子在电玩城玩耍,戴帽子口罩十分低调

白百何是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的艺人,尽管她真正开始名声大噪的时候,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大家都依然很喜欢她,演少女也完全Ho...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图比精修图更让人惊艳,唐嫣一袭旗袍尽显曼妙好身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