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流浪地球》火了屈楚萧却被扒上热搜

来源:生活日报 2019-02-2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演员屈楚萧,在《流浪地球》中与吴京搭档,以饰演“刘培强”的儿子“刘启”走红。人红是非多,他在微博用小号批评“私生饭”,后被人挖出在豆瓣注册名为“张子明”的账号,还有早年的贴吧账号和人人网账号,他成名前的一些言论和关注账号于是被扒出,内容被一些网友认为“太飘了”、“三观恶臭”。

屈楚萧被人觉得“三观有问题”,一是他在豆瓣关注了一些诸如“搭讪学”、“跟踪学”的话题小组,另外就是发出了几条言论:“娱乐圈能不进则不进除非生活所迫”“我们戏子”……严格说来,屈楚萧在豆瓣上关注什么小组以及自称戏子等言行,并未给别人带来什么困扰与伤害,与公德无关。

作为明星,将一些隐私过渡到大众层面,这是避免不了的,但这不意味着明星必须要以透明的形式存在于大众娱乐生活当中。屈楚萧在豆瓣上留下的痕迹不算隐私,既然被网友发现,就要承受各种各样的评价,但这些评价不能上纲上线,简单粗暴地以“三观恶臭”为出发点对一个人进行全面否定。随着一些明星人设的不断崩盘,舆论炮弹不断发出之后形成的后坐力,也似乎有意想要制造一个接近无菌环境的娱乐圈,开始有更多的人用“完美标准”来要求明星偶像。这种愿望的出发点,固然是出于对美好的人与事的期盼,但却很容易点燃道德义愤。

屈楚萧没有“认错”,甚至态度“强硬”,并不意味着他没从这次舆论事件中得到启发、汲取教训。对他的人肉搜索、舆论报复,也该到此为止。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何穗车内密会是真的吗?何穗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超模奚梦瑶&赌王儿子正炒的火热,今日何穗被传与男子车内密会这是真的吗?何穗也已经恋爱了吗?这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地球》火了屈楚萧却被扒上热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