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方媛怀孕6个月仅90斤,港媒曝郭富城请专家为妻补身

2019-02-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天王郭富城与模特方媛结婚后火速生下女儿Chantelle,一直相信多子多福的郭富城在去年大方承认了妻子方媛再次怀孕的好消息,还与记者一起分享喜悦,但方媛好像是光吃不怕的体质。

2月1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在已经怀孕6个月的方媛一直都是深居简出,平时很少公开出席活动,日前郭富城牵手方媛现身商场购物时,方媛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

走出商店时,方媛还险些跌倒,幸好郭富城一直牵着她的手,才没让她跌下去。

方媛的肚子已经非常大了,但四肢依然非常纤细,而且小V脸特别明显。港媒曝怀孕6个月的方媛却仅有100磅(约90斤)重。

对此,丈夫郭富城非常紧张,专程请了专家为妻子调补身体、安排健康食品,希望太太能够长胖点,生完孩子也能更加健康,也能为以后生第三、四胎做准备。

看来天王郭富城也很注重养生,难怪54岁了还是有心有力。

新闻推荐

张柏芝产前照曝光怎么回事,张柏芝第三个宝宝出世了么

最近网上曝光了张柏芝三胎产前的照片,看样子应该是临近预产期拍的,穿着宽松黑裙的张柏芝还是难藏孕味。近日,张柏芝数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方媛怀孕6个月仅90斤,港媒曝郭富城请专家为妻补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