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网友心疼吴京?

2019-02-2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其实有很多,这两 年吴京大火之后,大家对于谢楠的关注也是越来越多,那这次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意思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说起谢楠和吴京那可真是娱乐圈罕见的真爱夫妻,特别是近日吴京在微博说要和剧组一起吃元宵,问吃什么馅的,结果妻子谢楠回复到要吃“楠忘京宵”这么深夜撒狗粮,虐了不少单身狗啊,让网友很是羡慕这对夫妻,一直都是娱乐圈与绯闻绝缘的。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

而且吴京近两年炙手可热的明星或者说导演,特别是《流浪地球》的上映直接让吴京成为了票房破百亿的男星之一,在加上之前自导自演的《战狼2》,如今的吴京都快成了票房的保障,当然这些都是跟吴京敢于拼命少不了的,拍摄电影不用什么文替武替,都是本尊亲自上阵。

所以不少人真是羡慕吴京,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和睦,妻子简直是贤妻良母,当然两个人的恋情还很有意思,当初谢楠是主持人采访吴京的,结果吴京对其一见钟情,节目中就展开了对谢楠的追求,问结婚了吗?有男朋友吗?节目后更是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最后抱得美人归。

婚后的两个人还是很甜蜜的,用谢楠的话说,吴京是个工作狂,由于是武打演员所以会经常饥饿,即使半夜回来也要吃东西,而谢楠不管多晚都等着吴京回来,给他做好饭,或者是面条,或者是肉或者鱼,真的让人很是羡慕啊。

所以谢楠怀孕的时候吴京很是担心,毕竟一般家里有小孩的话,都是妻子、孩子、丈夫的顺序,要么孩子和妻子顺序换一下,丈夫都是垫底的,结果谢楠开始给吴京吃定心丸,说你放心吧,即使以后家里有了孩子你的地位还是不会改变,还说你看啊孩子以后会有自己的伴侣,有自己的生活,咱俩才是要过一辈子的人,不断“忽悠”吴京。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

结果真实的状况是,谢楠说,有了孩子以后谁管他啊!!让不少网友直呼:谢楠的嘴骗人的鬼,心疼吴京,看来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谢楠的嘴啊,不过呢在家照顾孩子也不必在外轻松,带过孩子的宝妈都知道,真的很累,不是不想照顾吴京了,是没精力!!!

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说谢楠的嘴骗人的鬼

新闻推荐

买超妈妈看不上张嘉倪属谣传,张嘉倪老公非常宠妻

谣言!说起买超妈妈不喜欢张嘉倪的源头,是因为此前张嘉倪曾在某节目中表示因为没有举办婚礼,所以一直喊买超的妈妈为“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楠的嘴骗人的鬼是什么梗什么意思?为什么网友心疼吴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