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颖黄晓明证实离婚是真的吗?元宵baby晒照与男子海边漫步?

2019-02-2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又吃了一大波瓜,之前杨颖和黄晓明被传婚变,俩人同时回应子虚乌有,只是想低调的生活而已,但是昨日元宵节杨颖晒照和陌生男子漫步海边,而且观看她的微博也绝无再提及黄晓明,那两个人是不是已经真的离婚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昨晚是一年一度的元宵夜,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明星们也忙着元宵晚会的登台演出,可谓是相当热闹了!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就在这热闹非凡的时刻,baby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九宫格短视频。夕阳西下,她与大雷子漫步海边,状态十分不错,还能听到两人爽朗的笑声。她还为此配文说是与大雷子的工作照,顺带自曝小海绵开始学说话了。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该微博一经发出就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元宵节团圆之时却与陌生男子在海边浪漫,微博也只提到小海绵,对黄晓明闭口不提。但其实该男子是baby的经纪人。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直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典范。2014年黄晓明公开和baby的恋人关系后,次年便领证并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当时两人的婚礼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到现在都还在广为盛传。两年前baby生下儿子小海绵,一家三口也是非常甜蜜有爱。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不过,娱乐圈中艺人们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众所关注,黄晓明和baby也是时常被传出离婚的消息。今天在元宵佳节这个团圆的日子,baby理应和黄晓明、小海绵一家聚在一起吃饭庆祝,可让大家奇怪的是,baby竟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发出一组与经纪人的海边漫步照。网友们纷纷议论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公布恋情的微博,更甚有网友说:离了?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网友们一直在传黄晓明和baby感情出现问题,早前就有许多或真或假的原因。加上先前两人今年同时上了央视春晚,却远远的隔开了,分别在两个会场。网友们觉得这样就有点儿问题了,为什么不像沙溢、胡可夫妇那样在一起合唱呢?不都是属于模范夫妻吗?对比沙溢、胡可全程手牵手合唱,他们两人就显得很有距离感了。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不过话说回来,明星们的工作日程都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元宵佳节也不一定能够与家人团聚。这未必就能说明什么,而且教主和baby两位当事人对于感情破裂的绯闻一直都是置之不理,可能是觉得不用去在意没必要的传闻吧!从微博互动来看,2月5日,黄晓明还点赞过baby粉丝量破亿的微博,这才短短半个月,想来两人依旧恩爱如初呢!网友们也别太操心了。

Angelababy元宵节晒与陌生男海边漫步照,再度被网友质疑婚变!

不管怎么说,感情的事是人家两口子之间的事,外界还是多给予一些空间吧,不互动就传离婚,不同框就说婚变,这些也太捕风捉影了。所以大家还是理智吃瓜的好!

新闻推荐

翟天临风波后首露面是什么样的?翟天临全副武装认不出

新年以来,娱乐圈最大的一个瓜莫过于翟天临学术造假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那这次凤坡后的翟天临首次露面是什么样的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颖黄晓明证实离婚是真的吗?元宵baby晒照与男子海边漫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