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元宵战袍大PK:景甜娜扎秦岚同框比仙,唐嫣穿旗袍成亮点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元宵晚会,女明星们除了要上台拼才艺,她们所穿的“战袍”也是关注热点之一。

春晚,关晓彤选了一件乖巧的红色短裙,青春活力不失乖巧,同时也不耽误她秀出腿长优势。

大概是团购了N条同类型的裙子,这次元宵,关晓彤换汤不换药,造型套路和春晚几乎一模一样。red Valentino的红色小短裙乖巧喜庆之余,强调腰身,秀出她的优秀大长腿!

但细看搭配,这次还是有些毛病可挑的。大概是为了显得成熟一些?造型师在这件小女孩风格的短裙造型上又加入了贵气的珠宝耳饰,华丽的高跟鞋,让配饰和服装画风有些割裂。加入之后,反而让造型显得有些累赘!

关晓彤年轻+身材优势突出,有时候简简单单的造型反而是最美的。

要说今年元宵晚会最大的看点,那一定不能少了秦岚,景甜,娜扎三位女明星同台表演,同框PK仙气,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太好看,太养眼。

她们这次到底美成什么样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气质最成熟的秦岚选了一件tony ward的水钻长裙,blingbling的设计和大裙摆都很适合舞台。温柔的颜色,轻薄的纱质也很符合她的温柔的“白月光”气质。

非要挑毛病的话,那就只能是她的刘海,稍稍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但整体还是很美,温柔如水。

站在C位的景甜这次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因为她终于又续回了最适合她的黑长发。

礼服选了marchesha notte吊带长裙,裸粉的宝塔长裙搭配珍珠复古发饰,让大甜甜看起来像大家族里受万千宠爱的豪门千金,颜值优秀,气质甜美,接受着最好的教育的那种。

精修精致,动态也非常甜美可人。

娜扎和景甜选了同品牌的渐变长裙,和舞台的风格很搭!飘着仙气的蓝色+她雪白的肌肤+无死角的精致美颜,不用多余的配饰,往舞台上一站,那就是那一位最美最吸引目光的仙女本人。

动态也是美得无可挑剔。

造型各有特色,歌甜人美,这样的三位美人同框,也难怪吃瓜群众盛赞养眼啦。

虽然这几位的仙女裙都穿得相当美丽,但要说造型最贴元宵主题的还是唐嫣。演绎过无数件红裙都非常惊艳的她,这次选了一件红色的改良旗袍,让原本可甜可御的糖糖多了几分古典韵味。

这件旗袍喜庆热闹很贴题,改良设计不失现代感,不仅勾勒出了她的身材曲线,短款的设计也不耽误她秀出细长腿。最后的回眸一笑,更是惊艳了不少观众。

最后老规矩,今年的元宵晚会,这几位小花的造型谁是你心目中的最佳?

新闻推荐

知情人曝赵丽颖下月剖腹产生男孩,豪华病房和医生由谢娜介绍

最近《知否》的热播让赵丽颖和冯绍峰又红了一把,两人在戏里是夫妻,在戏外也和大家宣布了结婚的好消息,不少人都说冯绍峰和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元宵战袍大PK:景甜娜扎秦岚同框比仙,唐嫣穿旗袍成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