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腾格尔元宵晚会假唱《卡路里》:接地气还是靠情怀捞钱?

2019-02-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观察者网风闻社区原创文/如果我是DJ】

今晚的湖南台元宵晚会,不少人一整晚都在等这个节目:

现场视频终于来啦!

视频在这里:https://weibo.com/tv/v/HhpPjA0jP?fid=1034:4341508439240802

一身黄色运动衫的腾格尔,和一群小姐姐在舞台上踩单车,用他最经典的唱腔来诠释《卡路里》这首爆红神曲。

听完腾格尔的“卡卢里”,朋友们纷纷表示,还是不减肥了吧......

也有人觉得腾格尔的翻唱没有原版的灵魂:

然后有细心的朋友发现,大叔其实一直在对口型,后来可能实在对不上了,索性放弃治疗......

没过多久,“腾格尔假唱”就被顶上热搜......

还有人爆料,这个舞台设计,跟美国当红女歌手Ariana Grande的《Side To Side》很像。

DJ专门去找了下这个视频,虽然都用了动感单车,倒也不能说是抄袭。

但大家争论的焦点其实不是舞台有没有抄袭、腾格尔有没有抄袭,而是腾格尔是否还要继续走这条“谐星”路线。

2013年,在新歌《桃花源》中,腾格尔一反之前老艺术家的形象,首次以非常“辣眼睛”的造型登场,配以搞怪的唱腔。

尝到搞怪的甜头之后,腾格尔便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花式翻唱”之路。

腾格尔翻唱的另一经典之作,便是在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上,翻唱张韶涵的成名曲《隐形的翅膀》。

2018年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翻唱大张伟的《倍儿爽》。

2019年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奉献了一首花棉袄版《日不落》

虽然腾格尔的翻唱,让他仿佛失去了“中央民族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的光环和架子,从天堂坠落凡间。

但改编不是乱编,翻唱不是瞎唱。

既然老艺术家能让老歌焕发新生,为大家带来音乐的欢乐,又何乐而不为呢?

新闻推荐

拿论文赚钱的知网 正让学术变成一桩生意

翟天临一句“不知知网”让自己卷入舆论漩涡,也让知网进入大众视野。近日,苏州姑苏法院判处的一起案件也与知网有关。2018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腾格尔元宵晚会假唱《卡路里》:接地气还是靠情怀捞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